close
依舊是冷到讓人連動都不想動的日子,看了一部關於CHRISMAS的電影,突然好想念家人!
國中畢業後就離開家到另一個城市唸書,然後一直到現在,己經10多年了,在另一個城市和我的二隻小狗
一起生活,偶爾有連續休假,妹妹會開車來載我和二隻小狗一起回家!
以前唸書,除了上課,和同學的活動多,生活過的很充實,沒有時間感受孤獨,
就業後,和以前的好朋友們都各奔前程,大部份的人都去了北部,或者出國,加上工作性質是人家休假
自己卻要上班的服務業,即使放假想和朋友相聚,都很難,因為我放假她們就要上班,
加上後來養了一隻狗,過一年又養了第二隻狗,即使有連假想北上和朋友相聚,卻因放心不下二個小寶貝而作罷
,然後自己的生活,就變的很簡單,起床,餵狗,上班,下班,陪狗玩,偶爾帶她們去散步,餵狗,然後睡覺
至於放假的時候,除了偶爾和同事吃飯,就是睡到自然醒,然後餵狗吃飯,天氣不錯的話,就帶她們去公園跑一跑
,然後就這樣過完單純的一天,"SSDD"!
今年的聖誕節,和跨年,都是和二隻小狗一起過,最近突然開始懷念起回到家,還有家人在的日子,
一直在思考著,要不要轉調到離家近的點,至少放假想回家,一通電話妹妹就能馬上來接我回家,而不用像
現在,只有休連假才能回家,但是又會害怕要重新適應一個環境,放下這裡的一切,值得嗎?
這個想法,目前一直困擾著我,一直下不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