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草地上,看著hana和alvin跑著,覺得很輕鬆!

老爸真的很厲害,想出了把二隻狗用牽繩綁在一起,這樣就跑不遠,

果然,hana和alvin互相牽拌著,只能跑同一個方向,

跑跑停停,一個想往東,一個想往西,卻都不能如願,乾脆就在我的附近晃晃..

而我也不用一直被拉著跑..



天氣漸漸轉涼了,坐在地上,享受著涼涼的風,天空藍的很乾淨,我的心,也很平靜..



談戀愛,就像是被同一條線綁在一起,往同一個方向走,才能走的快樂,

若有了不同的方向,溝通過,有了共識,還是能快樂的朝同一方前進,

若有了不同的方向,溝通過,想法不同,二人都堅持想要朝著自己的方向繼續前進,

唯一的方法,就是在還沒扯傷對方前,先將線剪斷,然後,各自朝著自己想走的方向前進,

一個人走,或許會孤單了點,但是,也能走的輕鬆走的快,

不用再為了某些原因,停留或等待,

這條線,綁了我好久,剛開始是很粗很堅固的一條線,

漸漸的,被路上的石子拌倒過,被風吹過,被雨淋過,被樹勾過,

它曾經不小心被扯斷過,但是我很努力的重新打了個結,又連在一起,

但是這個結,漸漸開始鬆脫,卻沒有人想把它拉緊,

我,不想把它拉緊了,這樣子走,好辛苦,就讓它鬆開吧!

讓我們,自由的,無牽拌的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吧,

還是很謝謝你,陪我走過那麼長的一段路!





現在,我只想把自己和二個狗寶貝緊緊的綁在一起,希望這二條線,

永遠不會斷!



hana alvin, 媽咪這樣綁住你們二個,不會怪我吧...媽咪老了,

你們跑開了,我的二隻胖胖腿,追不了你們8條腿的..所以,忍耐點吧,



玩夠了吧,天色暗了,該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