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腳步愈來愈近了,
今天店裡的人潮有比較多,大家都出來買禮物了!
今年,我會和小丸和弟弟一起去吃聖誕大餐!

今天接到一通失聯的國中同學的電話,很開心,一邊罵他都躲起來,
他說之前退伍後一直都很不順利,過的很不好,所以不想和我們聯絡,
我聽了很心疼,眼睛都紅了,
他是用公共電話打給我的,我請他一定要和我保持聯絡,
他不是一個人,有很多朋友關心著他,請他一定要好好加油!

今天也接到03打來的電話,知道她現在幸福又快樂,有一個對她很好的男朋友,
也是替她感到開心,談戀愛,人果然氣色都好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