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婉如留言告訴我說今晚10點黑澀會有世念,
要我準時收看,
我10點很準時的stand by在TV前,
過一下子,
MICO麻在MSN上叮噹我,
也是要告訴我看電視,
看完後,12點的重播,
KELLY也打來告訴我要看,
然後佳芳也打來,
我一接起來,自己就先說..
妳要告訴我黑澀會有陳世念吧..
哈,,果然...
然後...我一邊上網,
一邊看著重播,
LING也打來..
我只能說..
朋友...謝謝你們..
你們都知道我真的很愛看陳世念耶!
哈...!
他是頒獎那天的通告吧,
衣服穿的都一樣..
陳世念可愛又帥氣,
真的很會跳舞耶!

I still have to say:
Thank you guys, my dear frine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