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今天是我們一家三口(外加從南投特地南下來當hana保姆的姨姨)
第一次參加"腸聚"的日子了..
是mico麻為mico辦的歡送會(因為他們要回台北去了..
還有 amy和比比的婚禮(雖然我不認識,但是二位都是美麗的長毛腸腸)

所以..我今天在11點不到就起床囉(這對休假都睡到下午的joyce來說,實屬難得)
不過,下午2點才開始的活動...
這時間起來..好像也太早了..
雖說要參加婚禮應該要打扮一下..
可是hanalvin並沒有正式的衣服可以穿..
而且天氣又太熱..活動又辦在室外..
所以我決定讓寶貝們"光溜溜"的出席!

會早起的原因之一..
是因為...倫家還沒準備小禮物啦!
沒法子..服務業的上班時間不定..下了班寵物店都關門了..
所以待會要出門去選禮物了..
一百元以內的禮物...不難..可能就買些零食..比較實用..
因為不確定會是誰拿到我的禮物..

另外..原因之二..
就是我堆了一星期的吸水毛巾浴巾都還沒洗(是hanalvin他們的啦..)
所以..順便拿出去丟洗衣機(住外面的都要靠自助洗衣店)
不然,下次洗澡沒有毛巾可以用啦~

所以...我要出門去啦!
BYE!

禮物,買好也包好了...

而且..我很有心機的用了名牌的紙袋包哦..
哈哈哈..
因為家裡這類的紙袋實在太多了..
拿來包裝禮物又實用SIZE剛好又很耐用..

好啦好啦..該出門啦...MICO麻己經在路上了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