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把alvin送去由美家後,我就去上班了..
到晚上10點多下班後才去接他回家..
聽由美爸說..由美不讓alvin騎..
還會咬alvin..所以今天沒成功!
之前在公園時..由美有被hana兇過..
或許是因為alvin身上有hana的味道的關係
也有可能是星期日到由美爸家的人多..
也有可能二隻狗兒還不熟悉..
也有可能是天氣太熱..
也有可能二隻狗兒都是第一次..

還是~由美不給上..是嫌棄我家alvin不夠大還藏起來


anyway..
這次的交配宣告失敗..
其實還蠻慶幸的..
畢竟我也蠻不希望alvin隱睪的基因遺傳下去..
只是答應對方了...不好意思拒絕
但是..由美爸希望我再找時間帶alvin再去試看看..

我想..我還是打個電話拒絕好了...
為了不要讓這樣的基因傳下去...

alvin今天一定累壞了..
到家後..玩了一下子球球..
就在我腳邊睡著了..

剛回到家時..hana還一直聞alvin.
那樣子..就好像老婆在檢查先生衣領上的口紅漬是誰的..
哈...hana真的很愛alvin耶..!






就是明天啦..
alvin要和由美交配啦..
小少爺他終於可以真槍實彈的上啦..
不用再像以前對著姊姊的屁屁裝模作樣啦.

(很愛"啦"耶..我..)

其實站在優生學的立場..
是不應該讓alvin這隠睪的基因流傳下去的..
可是因為己經答應人家了..
人家又很喜歡alvin..

其實也不知道配不配的成功..
人家說一般配種都會連著二天都配..
我只打算明天上班前送去由美家..
然後下班就去接alvin回家..
有沒有成功播種...
就聽天由命啦..


alvin呀..當不當的成爸爸..就看明天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