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LING終於去看了"不能說的秘密"
應該是快下檔了,一天才二場,
之前去墾丁的路上,我硬逼MAY把劇情告訴我,
好了吧...看了都知道下一段是什麼(MAY講的太鉅細彌疑了啦!)
                誰能告訴我這4個字的正確寫法?(我的中文程度太差!)

感謝hana alvin姨的教學,還解釋了一下..
     鉅細靡遺,意指"很詳盡沒有遺漏"


不過,周杰倫還真的拍的不錯,沒有什麼太刺激的畫面,但是平淡中帶了羞澀的愛戀
還是蠻讓人感動的..也蠻好笑的..!

很多人不喜歡周杰倫,像HANA ALVIN的姨姨就說她很掙扎,
想看氣質桂倫鎂,又不想看到周滷蛋,(裡面還真的有滷蛋出現的畫面耶!)

哈,HANA ALVIN姨...你就去看吧..真的蠻好看啊..再拖下去就要等租DVD啦~

看完電影後,
和LING原本要去海安路上的店吃火鍋,在找停車位的時候突然看到大樓廣告上有阿官火鍋,
之前在東區也開了一家.但聽說蠻遠的..一直都沒機會去吃,
現在在府前路的炭佐麻里旁也開了一家,所以我們就開著車直奔阿官火鍋了!

上一次是在台中吃的,覺得他們有好多口味的湯頭還蠻有趣的,
我記得上次吃的是土雞肉,我多選了個椰汁的湯底,土雞肉好嫩,湯也好喝

今天我還是選了土雞肉鍋,另外加點了椰汁湯底,(250元)
LIGH點的梅花牛肉,另外加點了蕃茄湯底..(300元)
多點的湯頭只要再加個幾十元就可以一鍋二種湯頭!
而原本就有的原味高湯也是清淡爽口!
菜盤,肉盤也是裝的很乾淨清爽,
這價位其實也不貴,又能吃的很飽,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一下,

其實我們去的時候客人不多..加我們一共三組的樣子.
可能是店的地點離市區有點距離吧..
希望他們能一直穏穏的開下去啊..


原諒我,吃到快完了才想到應該要拍照哦..
反正我也不是個很會介紹東西的人..所以你們應該也不會介意吧!

說到介紹美食..
DN麻簡直就是無名的利菁...每次看她介紹東西都想馬上去試耶!


好囉...今天就先聊到這兒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