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族旅行的第一個晚上,
我們先到墾丁!
老弟呢,一早抽完兵種後就搭高鐵南下..先到墾丁玩了一下午的風浪板了,
而我因為還要上班,爸媽和妹妹就等到我下班的時間再到台南接我和HANA ALVIN..
大約8點左右從台南出發前住墾丁!
我們到逹今天住宿的墾丁石牛溪農場己是11點多了,
我們訂的是小木屋6人房,因為HANA ALVIN也要一起住,所以一隻狗要再多500元的費用!

CHECK IN之後..簡單的放置完行李,就再開車到墾丁大街找吃的!
但是因為時間太晚了,店也都關的差不多了..
後來找到一間海產店...點了炒飯,炒麵,及鮮魚味增湯,還有竹筍沙拉!
另外還點了招牌煙醺鵝肉(好怪哦..海產店的招牌居然是這個!)
大家先簡單的填飽肚子..就回小木屋準備休息!

墾丁今天的風超大的...難怪老弟要多留一天玩風浪板,因為這樣的風力玩起來才HIGH..
不過...看樣子..這樣子的天氣有可能後天台東坐船往綠島的行程可能因風太大,船停開而生變哦!
也好...反正和家人出來玩就是很自由.我們去不了綠島..就改成花東之旅囉!

因為晚上照片拍了也不清楚,明天白天起來後...再把我們住的小木屋的樣子拍給大家看哦!
我覺得可以和狗狗一起住同一房最棒了!而且,這裡還有免費的無線上網,超!

C-マンション




UPDATE:2007/09/30 07:48 am
沒錯,時間就是一大早的7點多...
淩晨近3點才睡的我..在清晨6點多就被小賤狗ALVIN給"叫"醒..
我爸,媽,妺妹還有老弟都還在睡(連我老弟都還在睡的時間,昨天說什麼7,8點要出去玩風浪板!)
不想吵到他們,因為昨天開車也累了...
所以只好先帶著HANA ALVIN出去外面走走...(其實我真的還想睡啊!)
順便拍一些農場的照片!



這是我們住的小木屋的外觀!




這是另外一邊的房間!


這是小木屋外面的草地!(還蠻大的,適合讓HANA ALVIN去練身體!)
小木屋後方好像還有養雞場..ALVIN對那裡特有興趣,上次還跑去嚇雞!
這次有了分牽繩的幫助,ALVIN想跑遠時..有HANA牽制著就無法跑太遠..

伺候完大小姐和小少爺吃完飯後,我肚子也餓了,該換我來吃早餐了..
剛好老爸老媽們也起來了,就一起吃早餐吧!

很簡單也很健康一份早餐,和去年一樣!都......沒.......變! 

愛吃鬼HANA,真的很愛吃,只要人手上拿著吃的..旁邊就會有她的影子!


下面這張HANA的表情超可愛,像個小孩!



-------------------TO BE COU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