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電視上看到自己,還真的很妙!
因為第五季SBL即將開打了,明天就是熱身賽了,
所以這幾天ESPN常常重播上一季的季後賽的比賽!

我是今年2月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一場復古明星籃球賽,有以前宏國,裕隆等人氣球星參與,
以前的我超迷宏國,所以就很感動的看了那一場比賽!有鄭志龍,雷克斯..看的我淚都快流出來..太感動了!

比賽中場時間是現役SBL球員的紅白明星賽之三分球大賽...
從那之後,我就迷上了台啤的陳世念
不過因為比賽大多都是在台北,所以我都只能看電視轉播,

而自從5月初SBL的例行賽來到了台南成大,
難得那麼近,一定要去現場加油,所以我排了三天的連休為了場場參與,(當時因場地小,票數有限,還引起了購票暴動呢!)
從那之後,我就迷上了現場看球的氣氛!
(ALVIN:麻咪 是想更近一點看到陳世念吧!)

後來的季後賽冠軍戰,我還特地北上去看了三場的比賽!(整個很瘋狂)
因為我是老人,我實在受不到要排隊去搶樓上沒劃位的位置,所以我去看都只買樓下的劃位票,
其實我算幸運,都有買到票,台啤拿下第4季總冠軍那一場比賽我更是很幸運的買到球員後面第一排的位子!
當時季後賽的樓下劃位票都在年代開賣的5分鐘內售光!很可怕!

因為坐的離球員近,所以偶爾會被鏡頭帶到,
同事還無意中轉台看到我很high的賣力加油的好笑樣子!取笑了我好一陣子..(她們一直搞不懂我年紀一把了,還那麼瘋籃球!)
今天ESPN重播了冠軍賽那一場,.我又看到自己在電視上了,其實還蠻妙的!
我最喜歡的球員~陳世念

 一起看球的球迷朋友!

而且,偶爾還會在別的球迷拍的照片裡看到自己..雖然不是那麼清楚,但是就真的覺得很妙!

明天,熱身賽開打了,期待好久了,看SBL是近一年來真的瘋狂投入的一項興趣,我以前從沒為了什麼去排好幾個小時的隊買票,
但是為了看台啤的比賽,我還曾冒雨排了好幾個小時的隊只為了買到一張樓下的票! 
好~是真的有點瘋啦,但是...快樂就好嘛!



陳世念,下一季..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