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最近忙著新家的整理,若做的不是太混亂的工作..
偶爾會帶著HANA ALVIN一起去,順便讓他們適應一下接下來要生活的新環境!

前些天我自己動手組裝雙層書櫃的時候,我其實分了二段式進行..
第一段自己先將所有的板子組在一起..前後的櫃層都完成後,
我先離開買了晚餐回目前的家裡吃,
吃完後才帶著HANA ALVIN一起去做最後的組合工作..

我袋子裝了一包蜜餞(蕃茄做成的蜜餞我超愛吃!)還有一小袋的巧克力,
這個巧克力糖外面是一層巧克力,裡面又夾了一塊杏仁核果
(雖然口感剛咬不像核果,但吃到最後又很像..)

之前是同事出國帶回來請大家吃,後來無意間在IKEA發現,
一大包才賣210元,所以就順便帶幾包回台南給同事..
自己也留了一包,當零嘴吃!

話說那天我用密保諾裝了一把帶去新家,要一邊工作一邊吃..
我在工作的時候,HANA其實都很安定趴在角落看著我.
而小賤ALVIN則是探頭探腦的到處晃..陽台去一下.厠所去一下..忙個不停,東聞西聞的.
但沒搞破壞整個就很感恩了!!

結果,沒多久..我認真釘櫃子的時候..聽到包包被翻動的聲音
(說來是自己不小心..應該要把包包放高一點的..忘了裡面有放吃的!)
轉頭一看..大叫:ALVIN,不行....

說時遲那時快,ALVIN己成功的從密保諾裡叼到一顆巧克力糖了,
而我走近要想法子去阻止他吞下口..他就在小小房間裡跑給我追..
我捉到時..他己經一口吞了下去..沒有咬..直接吞下去了..
掰開他的嘴巴..只看的到一小小角...但實在己吞到喉嚨了..
我不想要冒著手被咬斷的風險硬挖出來,只好意思一下揍幾下屁股就放過..
但我較擔心的是..那是一顆狗狗不能吃的巧克力糖耶..
雖然說是很小的一顆,(聽說只要吃的量不多不會影響太多..)但還是有點擔心,
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觀察他接下來的反應了!






接下來,我還是得繼續未完成的書櫃組合工作..
只是我記得把包包放到小賤咬不到的地方去了!!


隔天..早上吃完飼料後沒多久...
ALVIN大大了....
而那顆不小心被他連咬都沒咬一口吞下的巧克力糖,
變成了~(先聲明..雖有用馬賽克處理了,但大便真的不怎麼好看,正在吃東西的朋友..吃完再看!!吐出來別叫我負責..)



就這樣...算是完整的沒被消化而排了出來..
己經被胃酸化成白色的包裝周圍較深咖啡色的部分,我猜應該是巧克力吧!
幸好..有包裝紙包住..所以能消化到的巧克力不多!!

這樣子...大家會不會有一段時間不想吃巧克力啊!!

但是我還是天天吃這個好吃的巧克力糖耶!
真的很好吃哦!!
有去IKEA逛的朋友..有興趣可以買一包回家吃看看..
只是~記得要放在狗狗咬不到的地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