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去了高雄一趟,主要是和一個去美國唸書回來的朋友吃飯,
我們去的餐廳在高雄漢神附近的一條巷子,自強三路的235巷裡..
店名直接就叫:235巷 主要賣的是義大利麵焗烤之類的餐點!


東西的味道還ok,但因顧著和朋友聊天我就沒拍餐點了,反正今天主要是和朋友小聚..
吃完飯後..巷內有些小店面,往內走有看到一間佈置的挺可愛的寵物用品店,

店名叫布瓜森林,住高雄的狗友不知道有沒有聽過這家店..
我進去晃了一圈..店裡面賣的一些洗毛精啦,保養用品大多是進口的品牌,
因為朋友陪著逛(他們沒養狗..)我不好意思拖太久時間在店裡,
所以也沒刻意去記下品牌,不過的確是有些東西引起了我的興趣,
下回有機會去一定要帶個幾瓶回家給Hana Alvin用看看!

店內還有一部份的的商品是台灣人自創的品牌-PPARK (品牌創使人好像也是有養狗狗的)
所有的產品都是MIT (Made in Taiwan)
使用的材質也都是經過嚴格篩選,
東西雖然不是太便宜,但是質感看起來都不錯,
我買了二個環保攜帶型狗碗,這個碗一共有二個尺寸,S和L的,

這個碗的是用環保塑膠材料TPU製成的,而不是一般的PVC


PPARK的官網的介紹-
TPU
採用nike.adidas等知名品牌指定使用之環保塑膠-TPU((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所製作, 
捨棄傳統塑膠製品均以PVC為材料之製法,強調絕對環保,
並以經nike.adidas等品牌認證過之油墨印刷出多種繽紛色彩,更可搭配您每天心情或服裝變化。

因為它捲起來小小的,又可拆開平放,也可穿在狗牽繩上,方便又不佔空間,
加上造型特別,顏色也很可愛亮麗,所以我沒多想就買了二個回家!

以前買的外出用碗大多是尼龍的材質,比較厚,讓狗狗喝完水之後也不會馬上乾,
還得另外用一個塑膠袋裝著以免弄溼了袋內其他東西..很麻煩,又較佔空間!

PPARK的這個碗,喝完水甩一甩..或用衛生紙擦一下就乾了,感覺就很好用..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材料是可以分解的,所以不能連續裝水72小時,
就算以後要丟掉也不會造成環境污染哦!

以後帶著他們出去散步,或出遠門過夜,就可以帶這個就好,不用再另外帶碗了!
很方便!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PPARK官網看看哦,
他們也有做衣服和牽繩以及外出袋哦!

哪裡買:
台北--
我的狗 飛比樂,
台中--寵物工園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69號)
高雄--
布瓜森林

官網--P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