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它就是一部吸血鬼愛上人類,人類愛上吸血鬼的故事..

但是我深深的被它吸引..我去電影院看了二次...還想去看第三次..
這比哈利波特還要好看耶..(我個人覺得啦!!)
忍不住跟may借了小說第一,二集..看完了..還上網查看結局...
因為第三集的中文版要到明年2,3月左右才上市..
忍不住上博客來訂購了第三集eclipse,
雖然看原文的難度是真的很高,(但我還是訂了全系列的原文版,中文版也會買齊)
反正想說就慢慢看..等我看完原文...說不定就剛好接上了中文版的上市..
第4集breaking dawn目前網站上買不到..只好等補貨到了再買!!
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去看!!書和電影都很好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