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老地方..林默娘跑跑!! 
(愛夏拔,你如果不想看老梗,就直接關視窗好了!!)






(圖的字編的太小..上面是說:alvin的脖子..真的很粗)



因為老地方跑跑的歹戲拖棚太多集了.
所以我再也想不出台詞了,所以就簡單的看圖說故事..
大家個自發揮想像空間吧!!



就在這看似美好愉快的親子之老地方跑跑..
要畫下完美的句點的時候.....

代誌大條啦~~~




是的.我們家的小賤賤..在林默娘橫行己久之後..總算踢到鐵板了!!

在天色己暗我打算帶著孩子回家的時候..
突然hana衝向一隻較大的黑狗...
hana被兇回來後..弟弟alvin看不下去..想要幫姐姐出氣...
伴隨著我的大叫:alvin,..不行..回來...的是...alvin的該該叫 (就一般狗被咬到的那種慘叫聲)
以及對方麻麻的:小黑..不行!!

然後我就對著alvin大罵..你活該!!
其實我想確認他到底有沒有受傷,可是卻任性的不太理我..
自顧自的又到旁邊去玩去了..
我以為沒什麼大礙,只是愛叫罷了!!

回到家用清潔溼紙巾擦alvin全身的時候,才發現alvin的左眼紅紅的..
仔細一看..還真的掛彩了!!



不過傷口看起來不是太大太深..所以簡單的清潔一下.
我想依狗狗的強大復原能力..應該很快就會好了!!!
明天起來再觀察看看!!!

真的是笨蛋一個..明明對方就比自己大上3,4倍還要去逞強!!!

活該..討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