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上班前發現信箱上貼了領掛號的通知,
心想,我又沒買東西,小丸也沒要寄東西給我,到底是啥?
但因趕著上班,就沒領等到下班回到家才去管理室領回!

原來,是我親愛的MICO麻偷偷寄了東西給我
打開來看,是可愛的MICO小妞2010年的月曆,
(雖然我沒有參加你blog的問答,呵)
還有一包零食是要給Hana Alvin吃的!!
(雖然那一包在隔天就被奸詐Hana給偷吃光光!很會爬


另外還有一張,充滿溫暖的小紙條!
Mico麻,謝謝你,總是在第一時間給我最暖最暖的打氣和鼓厲,
很好,我眼淚又被你給騙了出來!

我會加油,我也會相信自己,努力是一定會有收穫的,
或許就是還不夠,所以還沒得到!
但是我還是會盡力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不管環境如何,我還是會好好加油!!

真的謝謝你,
也謝謝這陣子不管在FACEBOOK或是PLURK給了我加了很多很多油的好朋友們!!

I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