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也是情人節,
中午被老爸老媽挖起來說要爬山,
到溪頭的路上是有點塞,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還是老爸的問題,
每次只要坐老爸開的車跑彎彎的路,
我就一定會暈車,
果然,還沒到溪頭我的頭己經開始痛了,
老爸老媽和老弟打算一路走完整個溪頭,
所以我和小丸還有Hana Alvin就自己慢慢走,

走沒50公尺,我就因為頭痛到要裂掉,
所以決定回車上睡覺,等爸媽他們下山,

其實,我和小丸還有Hana Alvin根本是換個地方繼續睡嘛!!
從家裡的床上,換到溪頭的停車場,
 
(睡很沉的母子倆)
 
至少,我們是有呼吸到森林裡的芬多精!!
而且我是真的睡著了,
回程的路上,換老妺開車,
我還是一路昏睡,
回到家,直接上樓躺平,
晚餐時間被叫醒,下了樓坐在餐桌旁,頭還在痛,
只好請老弟出去幫我買普拿疼,
吃了藥,吃了點東西,
我又上樓繼續睡,睡到一半,小丸上來幫我刮沙,
我其實很怕刮沙,因為我真的是很怕痛的一個人,那刮的動作,其實不太舒服,
但小丸堅持要展現她高手級的刮沙功力,說刮了一定好,只好順著她
刮完後我又繼續躺,就這樣躺到快午夜才起來,
總算頭是不痛了!!

下樓上網,追河道上的噗,好朋友們都不在的樣子,
但看到小宋說他和A-Lin會上12點的i-radio
搞了半天,下戴收聽軟體,總算是在12點48分聽到了,

小宋,酷哦,現場伴奏,A-lin唱功真的是了得,贊啦!!
但,這節目是預錄還是真的live啊?
因還聽到你們開玩笑的說,要call out給ABC,
說他沒接應該是在打牌,不,其實是在寫歌之類的
~~~~哈~~~~


話說我今天也是要回台南上班啦,
二天的年假,身體很不爭氣的,第一天鼻過敏,第二天頭痛
就這樣結束了難得的假期,
還真是他奶奶個挫冰...>_<
但,能和家人在一起,還是很幸褔的!!

希望大家都有美好快樂的年節假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