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回家,
走到離房門約5公尺外,
就聞到好香的味道,
心想,誰家換了新的香氛..
愈接近自己小套房的門,
味道愈近,
門一開,
我桌上那瓶才用不到一半的Dior Addict 2
破成二半的躺在地上,
平時會在我開門那瞬間,跳啊跳的很興奮的迎接我的那二位小朋友
這時到是很安靜的各自在墊子上!!

請miller同事幫我從泰國帶回來的一包奶茶(一袋裡有數小包裝的那種)
昨晚才帶回家,放高高的,
看來,是有人跳上椅子爬上桌,再踩著鍵盤伸長嘴巴把那一大包未拆的奶茶,
給咬下來,然後用力甩啊甩的把袋子弄破,
再把一小包一小包的奶茶粉,給咬開來吃,
所以,鍵盤上滿滿的都是奶茶粉被口水舔啊舔的殘留物,
是帶點紅色調的,
看來,miller幫我帶回來的不是我要的絲襪奶茶,
而是那種泡起來有點像紅蘿蔔汁的泰式奶茶啊!!
然後轉頭一看,床上的棉被呢,也是一塊一塊的被染成橘紅色..

然後,我平時出門都設休眠的電腦,
隨便按一鍵叫醒它,
想說關機後把鍵盤擦乾淨,不然上面奶茶粉卡的到處都是,
電腦桌面一出現.....

skype被打開了,
photoshop被打開了,不知哪張照片被打開來修圖
垃圾筒被清空了,
桌面上的file夾有好幾個被改了我看不懂的檔名,
還有新開的未命名檔案夾,
iphoto也打開了,
下排的Dock工具列被改成隱藏式的,游標接近了才會跳出,
右側還開了好幾個正在使用中的應用程式...
音量還被關到最小
我看了一整個就是傻眼...

打電話問老弟如何把Dock工具列改回來固定在桌面下方
老弟一邊唸著command+option+D的同時..
還接了一句:哇,Alvin這麼厲害還會打電腦啊!!!
(是在興災樂禍就是了...)

然後關了機,開始拿溼紙巾擦鍵盤,
桌上的東西有一半都被甩到地上了,
拿了垃圾袋,把破了的香水瓶丟了,
把被弄的都是奶茶色的一些有的沒的東西都丟了,
桌上看起來整齊乾淨多了!(是覺得麻咪的桌子太亂了嗎?

幸好,放在較內側的小宇簽名CD們,都沒被弄髒,
不然,
我一定像同事之前教我的,
用塑膠袋把alvin裝好袋口打結,從10樓丟下去!
比較不會血肉亂飛!!
(哈,以上是玩笑話!)

花了近一個小時收拾殘局,
己經不知道該用什麼心情來面對這二個小惡魔
只好用冷戰對付!

一個會開冰箱找東西吃,
一個會爬上桌玩電腦,

二個都把搞破壞當遊戲,

我到底養了什麼鬼東西啊???(苦笑)




前天去台中一天,超過12小時回到家,
房間和出門時的狀態是一樣的,
還在噗浪上發了個好感動的噗 

沒想到才二天不到,
天使又變成了惡魔!!

真的是..
**&^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