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口可樂公司推出的隨手瓶汽水,
尺寸真的是“就都厚”,很適合半夜偷喝!
這瓶芬達也才130大卡,不然也有ZERO可以選,
怎麼可以不在冰箱多屯點!
卡卡計較的胖胖人生,真的是他婆婆的妙管家!!!XDDD



信不信,我等一下一定會再手賤去拆鳳梨酥來嗑!!
還是改吃同事從香港帶回來給我的齒來香肉鬆鳳凰卷呢??



鳳犁酥是同事逼我一起團購的,
May說,Joyce這個你一定會喜歡,就幫你選十入一盒裝的唷!
聽說是和我最愛吃的日出土鳳梨酥一樣,
都是用真的鳳梨來做內餡!
 
產品中附著一張小卡內容如此寫著:
微熱山丘 鳳梨酥
也許大家都己經知道台灣名產鳳梨酥其實跟鳳梨沒有太大的關係,
不過,現在有了真正的鳳梨酥,在微熱山丘。
艷陽普照而且乾旱的八卦山正是台灣土產鳳梨生長最好的地方,
粗野、味濃,天然的酸味讓你光想就二頰生津。
農曆四、五、六月,連風都是熾熱的,烈日下採收的鳳梨
每一顆都是由山上的婦人親手削皮、切塊﹣像母親在你小時候為你放學回家後準備的一樣
然後熬煮,除了蔗糖和麥芽糖之外什麼都不加。
一鍋鍋將燦爛的陽光封存成最天然而且頂絕美味的餡
這就是我們用的餡,頂絕美味、千真萬確的台灣鳳梨味!
如同這世上所有的美味,技術不難,難在真誠的用料:
我們的酥皮用的是紅殼土雞蛋,是的,
就是那種蛋黄接近橘色
、會呈現凸起半球狀的那種。
沒有任何人工合成的添加物:只有土雞蛋、天然奶油和日本麵粉揉成的酥皮;
完全天然的芳香使鳳梨餡更顯真實本味。
樸實美點,是一個做了將近五十年糕餅的老師傅反璞歸真之作。
這個美味我們稱之為﹣陽光烘熟的美點。
 
至於右邊的齒來香肉鬆鳳凰卷,
我就拿到這一包,
還好沒有嚇死人樂樂等(台=落落長)的說明,

簡單來說常去香港的捧油一定知道這東西,
就是像卷心酥裡面包肉鬆的那種點心一樣,
只是這次同事帶回來的是扁狀的!
 

 
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和日出的土鳳梨酥餡的口感真的是很像,
但就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採收季節或品種的不同,
日出的餡吃起來酸度較多一些,
而且每次不同時期買回來吃的酸度都會稍有不同

而微熱山丘的就比較甜一些些,
但因為第一次吃,沒有比較過,也不確定是不是都這樣,

有機會買第二次,我再來分享!
 
差別較大的是微熱山丘的餅皮真的比較香也比較酥脆一些
(是單純和日出的餅皮相比唷,並不是脆到可以聽到咔吱咔吱的那樣!)

日出的就比較軟一些些,香味就少了些,
但是,二個我都覺得好吃唷!!
(謎之音:到底有什麼高熱量的東西是這位太太覺得難吃的啊?)


對鳳梨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一下去看官網詳細的介紹,
購買金額超過三千可以免運費唷!
光看官網的照片就開始流口水了!!
Sunnyhills微熱山丘

至於肉鬆卷應該只能請有去香港玩的人順便帶才吃的到囉!
(我都是用這方式吃到的!)

 

 
我一定是覺得,凌晨吃這種高熱量的東西會有罪惡感
才會藉由打字來消耗一些卡路里,
打這麼多字,不多吃點怎行呢!
 
 會胖真的是怪不得別人唷!!!

哈,猜一猜我最後是吃了哪個啊? 

猜對的,送上Hana或Alvin的臭吻一枚!!!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