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了嗎?很妙的第三集,
雲端可以存好多好多東西


有的資訊都飛到天上了,讓我們看雲去!
今天首次上線的同時,我在公司偷偷上youtube看,
(噓,請幫我保密)
一邊斷斷續續的看,一邊有好多問號在我腦海產生⋯⋯

花花衝出去的地方,好妙唷,看起來像是會摔死人的高空
居然是在雲裡療傷?
雲端能儲存好多好多東西,那,那些資訊是怎麼放進去的?
這樣想想,2020的天空就好比鄧不利多的儲思盆
而那些雲,就好比從鄧不利多腦中抽出來的銀色思緒一樣!
想看的時候,只要把資料找出來,就能重新讀取!

只是2020畢竟只是離現在的10年後,
人的生活環境和型態真有可能變成那樣?
2020你在哪裡,給了我好多好多的想像空間唷,
短短7分多鐘的影片,實在無法把所有先進事物的細節交待的一清二楚
只能自己想像,推測,呵
真的是一集比一集讓我有更多的問號呀!
只是,看完後,
誰,能給我解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