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班,無聊爆...
超想睡,一直要同事呼我巴掌讓我清醒!
下了班,精神好多了!
晚上涼涼的,決定帶Hana Alvin出去散步,
我這個懶媽咪,大概整整一個月沒帶他們出門了吧!
他們超興奮!
小公狗就是小公狗,Alvin走到哪就尿到哪,以後還是養母狗!
回家幫他們洗澡,洗的我汗流浹背,幫Hana剪指甲不小心剪太短,
流血...還好有止血粉,
nana對不起啦....媽咪不是故意的哦...
幫Alvin剪指甲更辛苦..要先用毛巾把他的頭包住...
免得被他咬到...不知為什麼..他從小就不喜歡剪指甲,
之前還有一次不小心真的被他咬到,痛到暈倒...

因為Hana最近換毛...吹乾毛之後..滿地也都是毛..
乾脆連地都掃一掃拖一拖...
明明就很累...怎麼還能做那麼多事呢?

忙完後,打開冷氣,就去洗澡..洗完出來...冷氣停了..
心想我明明就沒設定時間....
結果...是整個遙控器都失去反應...房東給的老舊冷氣..
還會滴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