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昨天洗完頭髮沒乾還吹著電風扇...
還是今天公司冷氣太強我又不想穿外套...
吃完晚餐沒多久...
喉嚨開始痛了起來..
連吞口水都不舒服,
同事說應該是扁桃腺發炎要我快去看醫生..
但是我討厭看醫生..
他說..不看..接下來就會發燒哦..
但我還是還是不想去看耶...
到是我家裡這台notebook才需要去看醫生..
開不了機..一開機就跑到setup畫面去..
我一邊騎車..一邊開始頭痛...好怕自己突然暈倒..
電腦醫生說..F7鍵卡住了..要送回原廠修,而且不確定有零件
可是我從開始用這台notebook到現在..
從來沒按過F7這個按鍵耶...可不可以拆掉就好..
電腦醫生就..也可以啊...
我就說...那這樣要多少錢..(最好是拆個小按鍵也要收錢.)
那人居然還真的問他店長要收多少錢...
還好那店長有良心說不用錢!

最近吃鳳梨吃上隱,超想吃鳳梨...
還打電話回家問我老母...喉嚨痛可以吃鳳梨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