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有人對自己說出這樣的一句話,
是在幸福不過的事了!

剛才在拍東西,電視剛好播著康熙來了,訪問璩美鳳
最後蔡康永唸著一封她老公寫給她的信,
很簡單,但是聽起來很幸福
他們在英國開了一家咖啡廳
他要她什麼都不用擔心,店很好,
唯一要擔心的是她自己..

我鼻子酸了一下,
感動...

一心只掛念著深愛的對方,無私的愛最另人動容..
我的朋友們,希望你們永遠都被愛的很幸福!
而我,也很幸福,有一對愛我的寶貝狗兒女!

那天,他打電話來,關心我有沒有被這一波寒流給凍著了..
我說...我很好...我有二個超熱的暖曥陪我度過每一個寒冷的夜!
放心吧,一個人的我...真的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