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脫掉你送的戒指,

我不再戴著你送的手鍊,

我要拿下你送的項鍊,

跟你一起買的NIKE DUNK紀念T,我不再穿了!

你幫我買的CHERRY NIKE DUNK SB,

雖然穿著它帶HANA ALVIN出去公園跑跑時,弄髒了也不會心疼!但是我也決定不穿了!

我只留下你曾經送我的一句話:ALWAYS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雖然我超討厭你用這一句話來安慰我!尤其是用在你和我的感情上!

 

因為眷戀真的會讓人軟弱,尤其我眷戀的是我曾經那麼深愛過的!

YOU ~SHOULD BE OUT OF MY LIFE COMPLETELY!

and    I ~SHOULD MOVING ON!

 

 

MAYBE SOMEDAY

當我不再眷戀著和你的曾經,有你的過去,

或許我會再把項鍊,戒指,T-SHIRT還有DUNK拿出來用,

那時,它們就只是單純的為了裝飾而存在著!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