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我心裡的一個結,
總算是打開了!

真心話...真的很難嗎??
有些情況,就是要狠下心說出來才能解脫啊!!

明明知道我的個性愛鑽牛角尖,(就這一點真的像金牛座的!)
 還放了那麼多的牛角讓我鑽!


總算是被我逼的交出了關鍵報告了吧! (有時候盧...還是有它的效用在齁!)
早點交出來..我也不用浪費了那麼多的眼淚啊!


拿起除塵拖把吸地上的毛...我面帶微笑! 
(幸好HANA ALVIN都睡死了,不然他們一定會覺得我這個阿母怪怪的..一邊拖地一邊傻笑!)

一邊洗澡,突然的就唱起了一首歌!


<沒那麼愛他>   詞曲:徐婕兒  主唱:范范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  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  你就  放得下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寛廣  這世界  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不會是他



洗完澡顧不得頭髮還是溼的,我就到我的CD箱子裡去把范范的專輯翻出來找這一首歌!

這詞兒真的是寫到心坎裡去了,
就是這樣! 真的...就是那麼簡單!

下次去球場看球,有對到達欣的話,我一定要找機會跟徐婕兒說,這首歌真的寫的太棒啦!
(說說而己啦! 偶..很害羞!  真的在場邊看到她也應該是只會遠遠的看著她..默默的在心裡說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