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大家久等了(自以為blgo很有人氣!)
~~~大串腸上菜囉~~~

這一次的大串腸活動地點是在苗栗的上田莊園,
小丸不願意當天從南投開車來台南接我們再開到上田去..
所以21日下班後,丸弟先把我們一家接回南投,22日當天早上再從家裡出發!
因為前一天回到家都半夜了,所以22日起的較晚!  (其實是小花麻愛拖!)

約11點,正當我把HANA ALVIN放上車子要出發時,MICO麻的電話就來了..
沒錯,她們一家己經到了現場了!
呵呵呵,只好請MICO麻先幫我們家報到(因為摸彩卷要在12點以前放進去..怕趕不到!)
我們家是跟GRACE海鮮麻報到,海鮮麻的路線導引寫的很好,我們一路順暢大約在12點多就到了!

到了現場,己經很多人和很多腸了,MICO麻出來到停車場附近等我..
待小丸去停車,我就先把HANA ALVIN放上車,MICO麻真的很想ALVIN..馬上就熱情的摸著HANA ALVIN
我也好久沒看到MICO了,先和她玩了一下!
車子停好,我們就走到MICO麻先佔好的位子上,大家都開始用餐了!
一桌子滿滿的都是大家的食物,台上一邊己開始在玩賓果了!(我的賓果單是MICO麻幫我對的..沒中!)
和我們同一桌的,除了MICO一家外,還有COFFEE&COLA家,還有BUFFET家
因為餐點是自助式的..當時場面又很大,很亂,我忙著顧HANA ALVIN..完全沒去取餐來吃
後來渴了,想喝水,發現他們只有咖啡(上田莊園主要是賣咖啡的樣子!)
我平時不喝咖啡,但是真的很渴,想喝..卻又沒杯子可以用! 
到活動快結束時,我和小丸都渴和餓到受不了,只好跑到上田室內咖啡廳點東西吃!
(想說事前都付了餐費了,所以到上田前我和小丸身上只有4百元,事先打電話問MICO麻會不會花到其他錢..
 她說應該不用,我們就沒去領錢了..所以4百元只能點到一份三明治和一份鬆餅!)
吃到一半,活動就結束了..我坐在上面看底下的人慢慢散去..趕緊打給MICO麻.想說至少要說GOOD BYE
結果..MICO麻完全沒接到!

我們家第一次參加這種大型活動,可以看的出主辦單位很用心,
可惜場地的坐位沒有安排的很集中,雖然主持人有用大聲公,
但是因為場地太大了,一分心就會沒聽到主持人說的話!
而後來的各項比賽,場地是分開,同時進行,所以也無法看到全部的活動進行..
等等看到一半,跑跑也在進行,所以只能看幾家參賽者!
我後來才知道這項活動的主辦單位是:P.P.G(趴趴走臘腸俱樂部)
所以很多腸友都是事前就認識,又或者在網路上己認識很久了..
我們家生性害差,HANA只顧著找東西吃,ALVIN只顧著到各花叢探險,
一點兒都沒有想要交新朋友的意思! (唉...我這二個孩子也真怪!)
我也就一直和MICO麻待在一起東聊西聊,他們家比賽我就跟著加油!
拍照的重責大任那一天完全交給小丸!

活動行程是先玩賓果,連成線的就可以拿奬品,賓果完了是抽獎
我們家有二人參加,所以有二張的摸彩卷,
我們家很LUCKY的二張都有被摸到,中了一個26奬和24奬,
所以雖然我們都沒吃到buffet的餐點,我也就當作繳了700元的參加費換得這些東西!也很值回票價了!

在抽奬的這段時間,我放著HANA ALVIN自由活動!
ALVIN和MICO跑到另一邊草皮上去玩...









HANA則到處找吃的!(唉~真的吃了不少!) 

接下來的活動照片:



等等參賽者:咖比  小黑腸(若有熱心的朋友知道可愛的小黑腸的名字..再告訴我哦!) MICO 及捲捲












有沒有人知道這可愛的腸腸是哪一家的寶貝啊??(小丸要我找出他的blog啦!!!)



接下來,大家欣賞一下當天的一些照片囉!(後面都是小花家的居多啦!)
















 
 
小花麻和恩愛的閃光mico拔麻合照!

上嘴唇的"火氣"很搶眼吧!(唉~沒睡好啦..)
 
小丸怎麼把hana 的衣服給脫了啦...(光天化日的!)

和mico一家合照

coffee&cola拔幫我們拍的


 

  

真的感謝主辦單位和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和辛苦,我們都玩的很開心,
下一次我們還要參加!希望能認識更多更多的腸腸和朋友!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