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22日我們一家三口外加小丸姨..參加了由P.P.G主辦的大型腸聚-北中南大串腸!
場面真的算是滿浩大的!
不是我不想快點PO過程....只是....我剛忙完週年慶,真的很累.累到睡眠不足也睡不好..
搞的我滿嘴破洞...痛的要命!
當天我們家的攝影師由小丸擔當,拍了不少照片...等我一一整理好會連文章一起交出來的!
歹勢啦!

我先放大合照讓大家看一下,解解饞! 

有沒有人找的到,我和MICO麻在哪啊??? (按一下照片可以連結到原始大小的圖檔唷!)

有興趣看那天的照片的朋友,可以先連到相簿去看看唷:
北中南大串腸-1 (其他腸友)
北中南大串腸-2 (HANA ALVIN家+MICO家)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