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回南投投票的關係,所以我排了3天的連休,
原本是計劃要帶HANA ALVIN去清淨追棉羊!

哈~但是啊...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時間呢~就這樣一分一秒的被我睡過去了!!
(我想HANA ALVIN應該想把我那台NDSL給吞了吧!)

但是呢,為人母的我還是覺得難得的連休,不帶小鬼頭出去走走,好像還真的有點說不過去,
所以昨天星期一,我連休的最後一天,刻意早了幾個小時起床,
準備一下,在下午4點左右(還真是一點也不早)
由小丸開車帶著我們前去集集!

其實原本打算帶他們去我們那邊的景點-天梯 (聽說今年過年時又重新整理過又開放參觀了!)
但因為前一天下了超大雨,我怕山上到處溼答答的滿是坭土,
所以就決定去集集走走就好!!

週末過後的星期一,加上我們到的時間也算是近黃昏了,集集的遊客很少!
雖說因此很多店都沒開,但是對我們來說也是好事啦,
不然帶著二隻暴衝犬要在人群裡走,應該會遭到不少白眼吧!
聽小丸說假日的集集真的是滿滿都是人!!


其實這是第二次帶HANA ALVIN來集集了,
我還真的是託這二隻的福,不然身為在地南投人的JOYCE還真的是很多地方都沒去過呢!!

 題外話
 
每次休假要回南投時,都是小丸或丸弟開車來台南接我和HANA ALVIN回去,
同事常說我家人對我很好...其實真的都是託HANA ALVIN的福我才能搭順風車回家,
不然只有我一個人一定要自己搭車回去的!!


舊地重遊,一樣的人和狗,一樣的景色,一樣的近黃昏  (我真的是個很愛睡的人!)
唯一不一樣的是,大家的身材都隨著時光而改變了.. 
(看下圖的HANA 那個肚子有多大,再看上圖JOYCE的臉有多大)


唉~年紀大了,新陳代謝真的變好慢哦..怎麼吃就怎麼胖啊!!



好好好..回到集集!!!

這天我們在集集還發現了另一個有趣的東西!
就是這個香蕉蛋捲!


去過集集的人,應該都知道那裡除了有小火車可以搭及很多機車腳踏車可以租用之外,
車站附近的小店賣的都是香腸和蜜餞,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香蕉口味的蛋捲呢!!
愛吃的我還真的不能錯過,
加上我們走到店家前時,老闆娘還嘴很甜的誇ALVIN的毛色很漂亮!
(小丸說老闆是為了要我們買東西才這樣說的啦..因為ALVIN最近禿的可嚴重了!)
就更是要捧場啦!

一盒有三包,一包三支,一共9支,售價100元,算下來1支約11元,還真不便宜,
蛋捲是真的吃的到香蕉特有的香味,口感則是和一般的蛋捲差不多,
或許是加了香蕉的關係,成品的顏色較深!
有去集集玩的人,可以買來吃看看囉!!

那裡還有一間臭豆腐還蠻好吃的,很不巧的沒開,所以沒能拍上來跟大家分享!!

因為到的時間是真的蠻晚了,加上集集也不大,走一走晃一晃吃一吃..也沒什麼好逛的!
就結束一天短暫的旅程回家去囉!!

不過啊..我可沒忘了我們小花家的抓抓樂唷!!!
我在集集買了個小小伴手禮,要送給抓到的人哦,喜歡的朋友,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