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去年的3月還4月申請了這個帳號,
目的其實是為了放我去看籃球的一些照片和記事,
後來因為去看球時瘋狂拍的照片和影片太多,一般會員的容量不夠,
就在5月還6月的時候加了銀卡會員,
原本是想把看球的事放在這個帳號,而hana alvin的事就放另一個,

後來認識愈來愈多的腸友,就開始認真想要經營自己的blog, 一方面也是想要為hana alvin留下紀錄
結果hana alvin的照片影片也是愈來愈多,
最後呢~就一直都只用這個帳號記錄網誌!!

去年瘋狂的籃球..今年被我打入冷宮,不是不愛了,(我還是很喜歡世念!)
只是真的沒那麼多錢和時間場場去台北看,加上今年球季的時間都提早了,
我下班回家也都看不到轉播,慢慢的就沒在看了!!
不過呢,我支持的台啤也是以例行賽第2名打進了季後賽哦!
今天是例行賽的最後一場比賽,也是樑三連賽的引退賽 (羅新樑,周俊三的引退賽)
詳情請按


前言有點太長了..(唉~老女人就愛碎碎唸!!)

anyway...
今天的重點是...在去年6月時,人氣快破2000時..(沒錯,你們沒看錯,是2千不是2萬!!)
有打算玩個抓抓樂,來感謝支持我們家的格友們!!
但是後來冷靜下來想想又覺得..
才2千就玩抓抓樂,真的一點都不刺激,也沒什麼好得意的!!(別人家的都破幾十萬去了才玩)
所以就慢慢的把那件事給淡忘!!

這幾天不知道是怎麼了,每天的人氣都有破百, (以前破50人次就偷笑了!!)
就連沒文章的日子也都有近一百的人次! (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啦!)
或許是"誰來我家"這功能也有幫助,只要我去過的網誌,對方也都會回訪..增加了不少人氣!

所以,為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我們家也決定來玩一下抓抓樂囉!!
順便也慶祝開blog滿一年囉!!



我還沒決定要送什麼東西,反正依目前的速度看來,應該還有好多天的時間可以讓我慢慢想..
等數字接近了,我會公布奬品內容,順便再提醒大家這個活動!!
希望大家別忘了小花家的小小活動唷!! (也歡迎潛水族的加入唷!!)

之前Allen家送的是目前正夯的七仔..那現在還有什麼其他夯的東西可送啊??
歡迎大家提供建議啦~我會參考的!!!

真的...只是參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