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同事約了一起吃飯,所以我帶HANA看完病回家後,又馬上出門,
原本想帶ALVIN出去,補償一下他...但是因為其中有一位同事MAY怕狗!
想想還是不要去嚇她好了!

我們去吃了"好味道"的湯包,這家店在台南東區,他們的湯包超好吃的..
常常都客滿,也有好多日本駐台的工程師都會來吃..
但是我比較晚到,所以沒拍到完整的餐點,下次有機會再去的話,一定拍照片上來和大家分享!
我個人很愛吃他們的湯包!

吃完湯包,我們去成大附近吃阿明黑糖芋頭冰,
同事說這間好吃...所以來吃..但是因為老闆換人的樣子..口味變了,沒那麼好吃!
不過成大附近還真的有好幾間吃冰的都還蠻有名的..
以前和孔先生還在唸書的時候還蠻常吃的...算算也有一,二年沒到成大這一帶吃東西了呢!

不知道是不是安迪(MAY的男友)他的工作不定時會辦保齡球比賽之類的,MAY提到說要練習保齡球..
因為大家都好久沒打了,所以就決定去打保齡球了!

<題外話>
記得我國中時還蠻流行保齡球這項活動的..連南投竹山那個鄉下地方都還開了二間保齡球館,
不過,後來隨著這活動的沒落,二間就陸續倒了!

我們一行人,總共5個大人(JOYCE,MAY,安迪,KYO,ANGEL),2個小孩(ANGEL的小孩!)
買了4局,分成4組比賽!
除了MAY和ANGEL一組之外..我和KYO還有安迪各一組,
我們去的時段是最貴的時段,一局70元,租一雙鞋20元(不過跟以前比還是便宜了吧,我記得以前一局都要100元!)
有學生證一局還可以便宜10元,但是我們都沒有..下次要去借一張來用!

真的好久沒玩了耶..
除了安迪之外,我們其他人都輪流洗溝,
幸好在去之前我有先聲明了我的專長是洗溝..
真的太久沒打了,丟出去的球都偏掉了..後來才慢慢抓到手感...
加上我沒有很用心的去挑球,
以前光是選球就要選好久,因為除了球的重量不同外,還有姆指和另外二指的間距也有不同,
不過像那種,7,8磅的球,通常我的手指都會卡住,無法完全放進去,(我的手很大,像男生的手!)
而且對我來說也太輕了,我個人覺得稍重的球我比較好控制!
所以我都會選9磅以上的球,手指的洞和間距會比較好一些..
11磅的手指洞是最剛好的..但是太重,打久了會沒力..
雖說我洗了好幾次溝,但是我也有打出2次全倒哦..
可惜忘了把紀分表拍出來,不然一定沒人相信!

安迪很有架勢哦,他的球都會稍稍往上拋,所以都會碰的一聲再滑出去!
第一局就打出半倒,後來也有全倒,10局都有得分,好像只有一,二次的開花沒打到瓶子!
他的得分是4組唯一有破百的!好像打了160分吧!


KYO,也是亂丟一通的人..有洗溝,沒有半倒也沒全倒..
還打到大姆指的指甲裂開,跑去借指甲剪!
不過,打保齡球真的很容易不小心弄斷指甲,所以不能留太長!

MAY也是秀氣派的,她和ANGEL一組,後來快10點時ANGEL帶小朋友先離開..
就剩MAY獨挑大樑!

手上拿的是11磅的球,它幫我擊出第一個全倒哦!

我以前真的還蠻愛玩保齡球的..但是印像中好像分數都不怎麼高..
好像沒破百過耶.(真的很遜)
就說了嘛..我的專長是洗溝啊!

最後打完的分數,除了安迪有破百,打了約160分外,
我和KYO以同分70分拿下第二名!
而MAY則是以50分吞下最後一名!

大伙玩的很開心,聊著下次公司聚會乾脆辦個保齡球大賽好了..
又可玩樂,又可活動一下筋骨!
真是個不錯的運動!

只可惜台南市區好像沒有保齡球場..
這一間黃金保齡球館(也是今年台南全運會的比賽場地之一),是在中華東路,近小東路的地方!
以前這間好像叫一心吧!
路途真的有點遠!


下次有機會還要去玩!
而且平日的白天好像只要39元就可以打一局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