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班,趕快回家帶HANA去看醫生,
不想帶ALVIN一起去..因為其實醫院很小一間..他去了也沒什麼幫助,
只好留他顧家..
看著HANA和麻咪一起出門的他...淒厲的哭聲到了樓下都還聽的到!

到了醫院,沒別人,所以馬上就可以看了..
醫生看了,也沒說什麼,說應該是可能HANA抓癢時有抓出個小傷口,
然後HANA的爪子再去抓傷口,加上ALVIN又去舔才會細菌感染腫起來!
要我每天都要把傷口的膿給擠出來..
醫生幫HANA用力一擠,膿包裡的血和膿就流了出來..(超噁的!)
HANA被擠,完全沒抗拒也沒叫,一整個差很多..
因為我在家稍微要幫她擠一下..哭的跟什麼一樣...還一直躲開..
還是醫生比較管用..在醫院的診療枱上,乖的跟小天使一樣!

醫生開了內服藥和外擦藥就OK啦!
內服藥是早晚吃,外用藥一天擦個2,3次..擠完膿的時候擦就可以了!
又花了我350元(狗狗要是也有健保就好啦)

難得沒有小賤賤的打擾,我帶著HANA到附近的公園走走,
好久沒有單獨帶著HANA散步了呢!
其實帶著一隻真的比較不會累,也好控制多了..


走著走著..突然發現公園外圍的走道旁及地上,有一些寫著俚語,或台灣話的裝飾..
像這樣,還蠻妙的設計,讓大人帶小孩散步時還可以一邊教小朋友一些古早話!

和尚划船 (無髮渡/無法度)

火燒雞寮 (香貢貢)

這句話還真是道出了我現在的心聲啊....(但是麻咪還是愛妳的啦..HANA寶貝)

拍著拍著..有一個剛好被HANA的屁屁給擋住了..
所以..決定讓大家來猜猜囉~


有興趣的人來猜一猜吧,這題應該不算難,第一個猜對的人..JOYCE會送個小小小禮物唷!


update:2007/10/25
答案是:
6月芥菜,假有心!

第一個猜的人是小花姨,
不過她的答案是:假好心...
很可惜錯了!

因為來答題只有二位,也都答對了,
一位是我看球的好朋友~Maggie!
另一位是超熱心的妮可麻!
所以JOYCE決定,二位都送,請Maggie和妮可麻將住址留言給我唷,我會儘快寄出!

這次的禮物是~櫻桃口味的小蜜媞護唇膏一條!
小小心意啦..不是什麼高級的禮物,希望妳們會喜歡囉!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