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
最後mico麻再度開放抓15000人次..因為10000人次沒人抓到..
我一邊和mico麻聊一邊抓..
還是輸給了抓抓樂達人妮可娘...
唉..敗了..敗了...要再練練...
幼稚園程度實在比不上大學程度呀!



今天凌晨1點多..
正在MICO家留言的我..
有發現...當時線上人數有60幾人..
想說..不會是上了無名首頁吧..

看了沒有..心想..MICO的腸友們..參加了PET PLUS腸聚..
應該都跟我一樣累壞了..應該不會不睡覺在MICO晃吧..
一定是那個計數器壞了..


都忘了要去YAHOO首頁看啦..(不然我應該會是第一個發現的吧..哼.)

我下班回家發現...居然趁我上班時..偷偷玩了..抓10000 

我不管...MICO昨天和ALVIN都發生關係了..
大家都是一家人..
我也要抓....
我要抓11111









上面這張不夠清楚....
請看下面..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