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玩到凌晨3點半!




今天在DN麻的家看到一個好玩的東西 (詳情請點
)
就是把自己的照片上傳到那個website
它自動比對後,會列出和你相似的名人..
有可能是外國人(日本,英國,美國.韓國..等等)
有可能是台灣人,也有可能是香港人或大陸人...
也有可能是男人.....
或許是因為女生的臉,有的長的比較男相..一定有男生去玩這個game也跑出女生名人也說不定..
像我用前HANA拔的照片玩...哈哈哈..
居然出現了7個女的..才1個男的哦....
知道他是誰的人...應該可以心領神會囉!

我就自己也註冊了..然後就開始瘋狂的試..
從我電腦裡存有的最早的照片到最近的照片..
然後有化妝的沒化妝的長髮的短髮的..
都玩...
不過因為它最多同時顯示8位相似的明星臉..
若你有10位的話它會自動選出相似度最高的前8名..不過也可以自己選擇要出現的8名..
啊這種情況下..我就很心機的選了認識的(有時會出現一些不知道是誰的外國人..)
或選比較漂亮的或是有男的就改選女生的...
不過我發現..萬一你選的照片是很近的大頭照..(自拍拍的很近的那種..)
它會蒐尋不到face..
like this:


我玩了大約十多張照片吧..
發現有幾個人都一直會出現在比對中哦..


在我2003年的這張照片中..居然出現了....JOLIN.....
右邊這張我手指著的地方,就是被賤ALVIN咬到流血的嘴唇!



傑西麥卡尼也出現了2次..


右邊那張的那個男的..陰陰的...一定都是演些心理變態或殺人兇手之類的角色....


MANDY MOORE也出現了2次唷...個人覺得她好美哦...



像深田恭子,上戶彩,廣末涼子,松浦亞彌,濱崎步等等..這些日本明星重覆出現了好幾次...
我都想請你們改叫我    ayaちゃん ayumiちゃん ...(玩到有點神智不清了!)

一直想忽視那個AV女優...

有幾個沒註明名字的是我也不認識的..


接下來這一張..是用最近參加腸聚那天的照片測出來的結果....



玩了2003年到2007年的所有照片的明星臉..
就在最近的7月8日這張..出現了一個藝人..
她的出現..
是一個警訊...
她在默默的告訴我...


H.A 麻.....妳...真.....的........

                                                                    該減肥了!


~~~~~~~~~~~~~~GAME OVER~~~~~~~~~~~~~~~~~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