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前天帶hana去看病時..
順便量了體重...
天...
啊..
13公斤...

這數字...曾經在2年前..剛結紮完沒多久出現過..
後來在我的飲食控制之下,一天一餐light ,久久才一次零食
慢慢的回到約12公斤左右..就無法再瘦了..
我其實想要她瘦到約10公斤左右..
(因為這樣犬心寶和蚤不到就可以買和alvin一樣劑量的!)
可是一直都無法再減下來..就一直維持著約12公斤的體重..

這一陣子可能因為alvin發情..所以食欲不振..(性慾超強)
每次飯飯都愛吃不吃的...不然就是吃個一,二口..就又跑去玩球,
然後hana先吃完就會開始覬覦alvin的碗...

alvin有時會不吃完..但趴在他的碗旁..hana一接近就會兇..但是自己還是不吃..
偶爾我在旁邊盯著他吃..他就會慢慢的一顆一顆的咬..
有時還要我一顆一顆的餵他..他才勉為其難的吃掉..
不過我有時離開忙自己的事時..alvin會跟著我腳步離開..
hana就會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狂掃alvin的碗..
我一回頭..碗就空了...
所以我懷疑..alvin每天早晚的飯飯極有可能一半都是hana嗑掉的..
所以hana肚子愈來愈圓...alvin的腰線愈來愈明顯..
不過因為alvin之前也是小小發褔剛好趁這陣子食慾不好可以減一下重量!






joyce:喂喂喂...你們倆個給我閉嘴..再說下去我連一顆飯飯都不給你們吃哦!
      


joyce:還是hana貼心...alvin你再給我賤一點哦!


♡王hana 6歲2個月...體重13.6公斤..
♡王alvin  7月30日滿3歳   體重6.2公斤
♡H.A麻  27歳   體重..

全家一起進行減肥大作戰!

      ♡王hana 6歲2個月...體重13.6公斤..♡王alvin  7月30日滿3歳   體重6.2公斤♡H.A麻  27歳   體重..全家一起進行減肥大作戰!

 

                                                                                     yo~妮可..我們一起加油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