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跟她們聊的很開心....就全忘了要先帶hana去看醫生的事..
而mico麻又己出發前往公園的路上了..
(mico麻出發前還丟msn給我說她要出門了..我回她時..她還嚇到說我怎麼還在家..)
所以只好跟妮可米扣米內麻說抱歉..
然後趕快帶著hana alvin出門去了..
去了公園...還是不太敢放hana自己跑...
不過後來看hana對在場的其他狗並沒有敵意..
mico麻也說應該可以放hana自己玩..
我就放了..
嗯..她真的有安份..
我就和mico麻坐在一旁...聊大家愛玩抓抓樂的事..聊腸聚的事..
mico就東跑西跑..偶爾和alvin打打咬咬(因為她吃她麻咪抱alvin的醋啦)
而hana也是在旁邊走走..
peace moment沒多久....mico麻說:Ruby來了...
hana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看Ruby很不順眼..
Ruby其實是一隻很溫和的黃金...也在被hana這樣狂吠的幾次下來.
她也不爽,所以二隻見了面..就會吵起來..
只好趕快把hana先綁起來...
Ruby很自在的在一旁跑來跑去的..
hana還一直想去攻擊Ruby..
原本連Ruby拔她都兇..可是慢慢的..Ruby拔摸摸hana頭..就不會兇了..
趁著Ruby拔和mico麻在那邊看著hana..
我就跑去跟ruby玩..我很喜歡黃金的..
卻因為hana的個性..好久沒那麼接近黃金了...
Ruby很乖我摸她也會跟我撒嬌..hana看了還哼哼叫的吃醋呢..(真可愛)
後來..Ruby在較遠的地方玩..而且我想說hana和Ruby拔也還處的和平..
想說她的敵意有消了..就放開了..
沒想到..就在我去把一直在旁邊矮樹叢探險的alvin抱回來的同時..
hana和Ruby就打了起來....
我和ruby拔衝過去要各自拉開...hana一溜煙的跑到遠處去..
我大聲罵她..她卻一反常態的半趴下..而且沒再亂跑..
以前她和別狗吵..我追過去罵她..她都會跑的遠遠的..而且我愈近她愈退..
眼神還會露出那種~又不是我的錯..是對方不對..的那種霸氣眼神
..
我心想..一定有受傷...
我拉著她的前腳起來查看時...沒看到...卻瞄到我的左手臂上有血跡..
哈..真的被咬了...
原來是耳朵被Ruby的牙齒給劃出一個小傷口啦..
趕緊拿衛生紙止一下血..還好傷口小小的..

這是回家洗完澡後拍的..傷口真的很小...相信Ruby只是意思一下給個教訓..

Ruby拔看到..眼神對我充滿了抱歉(我當時看著他是這麼解讀啦.雖然他什麼都沒說..只告訴我手上還有血跡)
我就一直對他說..沒關係..是hana先兇的..被Ruby教訓一下也好..
這樣她就不會太霸氣也就不會再去兇Ruby了..

果然..接下來的時間..她都不再對著Ruby兇..

不過..看得出來小妮子有恨意....一直都想趁mico和Ruby玩時..偷溜到Ruby屁股後想去攻擊她..

我和mico麻都有發現..一直笑..hana你很可愛ㄋㄟ
好啦..媽咪休休..下次要跟Ruby和好唷!

然後我們三個家長就坐在那裡..看著自己的寶貝們跑跑..
我拿著mico麻要給hana alvin的餅干在跟Ruby 玩坐下握手..
Ruby也是很愛吃的姑娘..
而mico小妞就到處跑來跑去的..看到小孩就叫..(mico麻都會罵她..)
而alvin呢...自始至終..都一直待在他的採險小天地...就算我抱他出來...
一放下...還是一個箭步又衝回那矮腳叢去!

我們就這樣待到約7點半才離開..
原本我10日排休是要好好在家看瓊斯盃男子組中華對韓國的最後一場比賽..(19:30開始)
卻因為msn練笑話太high..整個行程都delay..
但是看著寶貝們玩的開心..我也快樂..
反正我最愛的世念也不一定是先發嘛..
離開公園我還是帶hana去看醫生..
原來..一切又是黴菌在搞鬼..
除了那個膿包外...撥開hana的毛..皮膚也是有點紅紅的了..
(我是笨媽咪..都沒發現..)
打了針..開了一星期的藥..並且要3天洗一次藥澡..
醫生說..黴菌這種病要完全根治至少要吃一個月的藥..
我知道...
我會好好照顧hana..讓她不要變成"梅花魯" ! (梅花的由來)

不過..這二姊弟怎麼一個接一個長黴菌呀!


~~~~~~~~~~THE END~~~~~~~~~~~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