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Hana背上靠近尾巴的地方,突然長了一個膿包,

 

因為hana的皮膚原本就不太好,所以家裡都有一些之前沒擦完的外用藥,
我就幫他擦了一些,原本有點腫的,擦了藥就消了,原以為會慢慢的好起來的!
卻在alvin的口水加工下,原本消了的膿包居然又腫了起來,而且還破了,
流血水出來..以前醫生有教過,要我試著把那裡面的血水擠出來,
以前的我,對於流血這檔事..是很害怕的,

記得剛養hana時,有次幫她剪指甲不小心剪到流血..有看過狗指甲流血的朋友應該都知道,那血會一直流一直流,要趕快用止血粉才能止住血,當時沒有止血粉,而我又很緊張,只能趕快拿衛生紙按壓住流血的那根指甲,結果,我看到那一堆鮮紅的血...
自己也沒力全身冒冷汗眼看就要暈倒了..幸好當時的hana爸比在..由他去料理hana的傷口,我呢,就著床躺下去...才恢復過來!
我真的很怕看到鮮紅的血流出來的畫面!
朋友就笑說..啊你不就每個月都要暈個一星期...
就說是鮮紅的血了嘛!..


當了二個孩子的媽之後,真的不知不覺間變的勇敢,
就很努力的用很多衛生紙把那膿包的血水給擠了出來..
不過還好是血水..沒那麼鮮紅...不然我可能還是會暈..
因為是半夜,所以無法馬上帶hana去看醫生,
而alvin又一直想去舔hana的傷口..(破了之後更愛舔..)
我只好用嘴套把alvin給套住..然後再幫hana擦藥..

結果他小子不爽的一直哼呀哼的...而且是哼不累的...
吵的我受不了,而且是半夜了,怕被鄰居投訴..
只好等藥稍微進了後..就把小賤狗的嘴套給拆了..
可能他也吵累了吧...沒多久..就上床睡翻了~

你們說他賤不賤...

隔天休假,原本打算睡醒後先帶她去看醫生..
然後回家整理一下,再帶他們二個一起去公園玩..
順便把腸聚的照片燒給mico麻...
結果...
我在msn跟mico麻說我要先帶hana去看醫生了...
沒多久..
妮可麻就丟訊息給我了.而她正和米扣麻及米內麻在練笑話..
我就加入了她們的行列...
他們不愧是練笑話達人..整個的聊天速度..快到我一直跟不上..(笑)
而且還可以一邊聊,一邊po我上首頁的網誌...
詳情請按此
真的是達人...說實話,那天的所有內容我大約只消化了一半吧..
有很多句都來不及看..你一言他一語他一句的.都被擠到上面去了..
不過還蠻羨慕的..人家上班就不能上msn.

<未完待續>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