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alvin加入了我們這一家之後..
常常家裡好像就只有我和alvin在..
hana在家都異常的安靜,
不是趴在籠子旁邊,
就是趴在床上她的位置,
超安靜的,
不像alvin..會吵著要玩玩具.
吵著要我抱抱...


她大小姐常常就是雙手(前腳)交叉,狀似優雅的趴在床上的任何一處
真的安靜到你會忘了她的存在..
有時候,我去洗個澡出來..
她居然就消失了....叫了好幾聲也沒見她出現..
後來才在小小運輸籠裡看到她把自己硬塞在裡面的景像


這個運輸籠是之前alvin還小的時候,為了帶他和hana一起去澎湖玩時買的..
因為坐飛機要把狗狗裝在運輸籠裡搭機..
而當時alvin小不拉基的,所以就讓姊弟二個擠一擠..

 這是去澎湖玩時拍的..說真的帶二隻狗還真的沒啥地方可玩,又不能出海..第一次去也沒人地陪,
三天的假期,我和hana alvin拔比就騎著租來的機車..戴著hana alvin 姊弟,一家4口在澎湖本島上一直的騎來騎
去的

後來這籠子就一直被放在角落..
讓alvin玩耍用..
常常我洗完澡走出浴室,若alvin躲在裡面..就可預想我房裡的垃圾桶一定是被翻過,履試不爽..

~~~~~~~~~~~~~~回到今天主題~~~~~~~~~~~~~~~~~
hana除了要吃飯,或者要出門玩的時間,大小姐她會表現的如同小朋友一樣興奮得狂跳外
                (此時的她一點都不像己經是6歲的中年狗了)

大部份的時間,她真的都很安靜,
有時想和她玩玩,叫她幾聲,她都當作沒聽到一樣..
維持著她的姿勢,以前用"吃餅餅囉"還可以把她騙到身旁,
後來,騙太多次了...這一招也沒用了,,,
除非我真的起身往零食櫃走..她才有可能會被我的動作吸引而注意我
她大小姐不屑我的程度..看以下影片就知道了..

這真的是平時我叫她時她對我的反應..常常背對著我..
我一叫她..她只會意思的甩一甩尾巴,壓根沒要轉過來理我的意思..
真的讓我好氣又好笑!
                                                                                                                        她,我的大小姐~就是這麼我行我素~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