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一向在家都很安靜的hana,
突然變的活潑!

她其實不愛玩玩具的,
也只有吃飯時間到了會瘋狂的一直跳,
其餘的時間,都是很安靜的待在一旁,也不會來吵我,
安靜的程度..會讓人一度忘了她的存在!

我有一個之前買保養品的滿額送贈品,
原本是一個可以枕在背後當個簡易按摩器的東西,
因為它按摩也沒什麼功效,只是會一直振動,後來我就把那個振動器給拆掉..
然後它就一直被放在我床的一側,
偶爾當當hana或alvin的靠枕!

最近hana對它的興趣突然暴增,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動不動就咬著它不放,其實那個抱枕還算有點大,
hana直立站著咬著它的話..是會頂到地板的.
動不動就咬著它玩,時而甩著它,時而把它咬到床下..
感覺hana想要走到哪就帶著她到哪..

看著她的動作,我好氣又好笑..
氣的是,她的口水會把抱枕弄溼,再咬到床下的話又會沾上一些髒東西,
好笑的是,她這樣子的動作...真的好可愛好可愛,讓我回想起了她小時候活潑的樣子!
             
我個人的堅持,
      床上的玩偶不准拿到地上玩,而在地上玩的東西不准咬到床上玩
      
這二句原本都只針對alvin少爺,因為hana不愛玩玩具,
而前句是在我床上的玩偶們都還沒被alvin給肢解前的堅持
現在我只堅持後面這句,但是,我是個沒威嚴的母親,所以我的堅持常被alvin當成耳邊風!
)
        
幸好這個堅持用在hana身上還有那麼點兒效用!     

但是因為hana難得對食物以外的東西持有如此的高度興趣,所以我對她也就不那麼堅持啦!



hana也跟麻咪一樣返老還童囉...麻咪愛看籃球..妳愛玩抱枕! 
我們一起high high high吧!



只是....近來有另一件事有小小的困擾,不知是不是結紮的影響
hana最近好像開始會漏尿了...
偶爾幾天,地上都會有一些尿液...不是一小滴哦...是好幾滴..
沒馬上發現的話..hana alvin一定都會踩來踩去的...
而且前幾天帶hana alvin去公園玩的時候...
她一路下來也是動不動就蹲下去尿尿,但是不見的每次都有尿出來..
而且次數遠遠超過愛東尿西尿做記號的alvin了耶..

真的是因為結紮的關係嗎?接下來會不會更嚴重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