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原本打算早點休息..
          因為今天提早去公司對盤差...
                要不是MAY打來問我要不要吃早餐..我可能會睡死..然後遲到..

一回到家,發現HANA身上腄了2個膿包,
ALVIN開始口水治療法...猛舔他姊身上快破了的膿包,
其實這幾天我就有發現HANA會用腳去抓他的背,
但是這二天我忙著公司盤點,所以也沒多注意..
今天一到家發現,情況惡化..再加上ALVIN的加工..
再不去看醫生不行了..
所以我還是趕緊送她去醫院治療,

顧不得被關在籠子裡ALVIN的淒厲哀號~(到樓下都還聽得到!)
我牽著HANA就離開家門,
          以往我不管誰看病都二隻一起帶出門的..
                但今天麻咪真的累了,不想還要花心思顧ALVIN..
                其實ALVIN真的很幸福,他很少單獨被關在家..
                以前我和同事去唱歌吃飯偶爾還會帶ALVIN去..
                HANA很常一個人顧家的..(其實真的只有偶爾哦!)

回到主題..
還好今天真的只帶HANA,因為今天醫院裡候診的狗啊猫啊還不少..
加我一共5組擠在小小的醫院裡!更可怕的是..其中還有一隻黃金..
HANA最討厭黃金了..自從她被黃金咬過之後..她每遇見一隻黃金..都好像有仇一樣!
我只得一直抱著他等看診!

上了診療台,HANA一樣只想往我身上趴
老問題.......沒錯!
就是黴菌!
一樣,醫生說至少要吃一個月以上的藥才會好!
            以前,我都讓HANA吃個一個星期至二個星期..
                  膿包消了,結痂了,就沒再去拿藥了,反正藥吃多了對狗狗身體也不好!
                  所以我沒真正讓她吃過一個月的藥,
                  不知是不是這個因素所以一直無法完全根治,
                  只要環境一旦太潮濕,很容易又引起!

打了針,拿了一個星期的藥,回家還要一個星期洗二次藥浴..
花了我4百元! (其實這間收費算便宜了!)



醫生還叮嚀我藥吃完了,要再帶HANA回診!

唉...我說HANA啊...妳有完"黴"完啊..
從小到大,除了結紮,被狗咬,雷射開刀切除肛門腺,及打預防針之外..
黴菌感染一直是你到醫院報到的主因耶!

是麻咪房間太潮濕了嗎?還是又怎樣...(HANA姨要不要送我們一台除溼機啊)
不過算你和ALVIN有良心..都輪流來,
不會同時發作..

希望下一個不會是ALVIN才好..他最近毛色都很亮皮膚也沒什麼問題..
給我好好的保持下去..聽到沒!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