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主角,是我可愛的小姪子..
他今年9月要上小學了...
而我到今年7月底才第一次見到他..

 


小姪子的媽媽,是我的大表姐,我媽姊姊的大女兒,
記得小時候,大阿姨一直很疼我們家三個小孩,而二個表姊,也跟著最疼我們三個表妹,表弟...
表姊到日本去留學時,常常買日本的可愛文具或是買很多日本的餅干糖菓給我們..
每次去台北玩,只要去阿姨家,他們就會帶我們去吃好料的..還會給我們零用錢..
所以我們三個孩子到現在長大了,都還是很喜歡大阿姨和二個表姊!

自從我國中畢業出外唸書後,很少回家,就算回了家,也沒機會去台北,
所以幾乎沒再和表姊們碰過面了,
聽媽媽說大表姊結婚,先後生了二個小孩,就一直很想去看看這二個小姪子,
我弟和我妺因為都住家裡,所以偶爾還會開車上台北找表姊們,
所以很早就看過翔翔了,
他們一直跟我說翔翔是個貼心又可愛又懂事的孩子..
之前我妺上台北動小手術,在阿姨家住了一陣子..
翔翔都會貼心的拿溫水給他喝,然後跟我妺說..阿姨還痛不痛啊..
下了課回到家,看到阿姨(我妹)在睡覺,也不會吵鬧,
真的是好貼心...我聽我妺講了翔翔的事..就一直很希望能上台北看看這個可愛的小姪子..

可是因為有了hana alvin之後..我真的很少離家過夜...
直到7月底剛好要到台北公司去上個訓練課程,
所以我就多排了二天的假,把hana alvin送去BA咪家住宿,
終於和這個可愛的小姪子見到面了,
除了翔翔之外,他弟弟俞捷剛好今年開始上幼稚園,所以也住到外婆(我阿姨)家來了,
所以我一次二個都見到了..(照片中手包石膏的是弟弟俞捷)
 
二兄弟長的很不像對吧..
不過小朋友真的很精力旺盛,那一次跟他們玩到我累慘了,
可是真的很可愛,翔翔真的是很懂事..也很有禮貌,
當我在和小表姊聊天時..他在一旁問我話..
小表姊跟他說:翔,阿姨在講話你不可以吵哦!
翔翔馬上"喔"一聲,乖乖的到一旁玩玩具,等我們聊完了才過來跟我玩!
而俞捷也是很可愛,
之前我妺說,因為俞捷阿公阿罵很疼俞捷,所以他比較任性,
那天和他相處其實也沒真的那麼任性啦..反正小朋友都還小.!
都能再教育的!

今天在公司接到我妺的電話,閒聊了一下..
聊到了小表姐的msn 照片放了一張翔翔小時候的照片,
而msn的名稱改為:翔有一對隱形翅膀,
我妺就問為什麼這麼寫..
原來..
前幾天翔翔生日,大家幫他慶生,在切蛋糕前的許願時間...
大人們告訴翔翔,可以許三個願望,
翔翔脫口而出的三個願望,不是我要買玩具,我要...我要.
而是~
第一個願望:希望阿公洗腎 快點好
第二個願望:希望弟弟的感冒快點好
他外婆(我阿姨)就叫他可以許自己ㄉ願望ㄚ
他就說: 那我希望爸爸媽媽阿嬤阿姨 大家身體都很健康快樂 

然後他罷罷說他可以許一個自己的
翔翔就說:
那我希望我考試都一百分

聽完我妺講這件事,顧不得我正在上班..
我的眼淚就這麼給逼了出來...
超~感~動!

三個願望都是為了別人,而不是為了自己!

天啊...翔翔才幾歲啊,今年才剛要上小學而己..
就這麼貼心,知道阿公和弟弟正為病痛所苦,
所以把前二個願望許給他們,
而第三個阿嬤叫他許給自己.
他還是把願望許給了別人...
唯一一個對自己許的願望不是要買什麼東西..而只是要考試考一百分,
你們說..翔翔是不是小天使




有沒有很感人..有沒有很sweet..
真的是很讓人"疼A落心"啦!

我不知道"願望"在他小小的心靈代表了什麼,
但是能從他小小的口中講出這樣子無私的話,
也足以讓人感動不己了!

翔,你真的是個可愛又貼心的小天使!



翔翔因為他媽工作的關係,剛好有機會去拍了旺福樂團MV
正確是哪一首歌我不清楚,不過應該是最近就會播出了吧..
大家如果在電視上有看到旺福的新歌MV..
留意一下..說不定就會看到這一位可愛的帥帥小天使哦..


前面左邊數過來第二個是俞捷,再來是俞翔


喝飲料的是弟弟俞捷,他沒拍,是去玩的!


這麼小就會幫媽媽賺一些學費啊..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