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以來,
我們家的參觀人次一直都很穩定的有破百!!
(就說JOYCE很容易滿足咩!!)

依目前的速度看來,很有可能再3~4天就會有結果了!!
歡迎所有的老朋友,好朋友,新朋友,舊朋友還有,還有潛水的朋友們..
都能浮出水面,熱情參與我們家的小小活動唷!!

今天是來公布第二項小小禮物!
先讓大家再回味一下,第一項小小禮物


前一項是給人用的..下一項就是給家裡的狗寶貝玩的囉!! 



其實這個玩具,原本是要買給HANA玩的,
可以裝小零食在裡面,讓狗狗追著玩的時候,一邊頂一邊會有零食掉出來,
是用來分散狗狗的注意力,讓獨自在家的狗寶貝不會因為主人不在而憂慮而亂咬東西或亂叫
但是因為我住公寓,地方不大,並沒法子給HANA一個獨立的空間玩耍,加上我上班時間長達8個小時!
所以我出門上班一定關狗!下班回到家才放出來活動!

剛買回家時,有給她玩過一次,..球滾一滾就滾到流理台下面去了,還得要我去幫她挖出來,
所以我就預想..萬一滾到她挖不到的地方..惱羞成怒..趁我不在把家裡給砸了,不是更可怕!

若丟到籠子裡讓她玩..零食也一定都會掉到底盤去!

又因為我房間沒有鋪地毯或隔音的東西,所以球滾動的聲音挺大的,怕樓下上來罵人,

所以啊~這玩具只讓HANA玩過1,2次..就被我收起來了!!


剛剛拿出來拍照時,也讓ALVIN試玩了一下..沒裝零食就讓他玩的蠻HIGH的!
影片有點暗,請見諒!



之前肚臍&nuanua家也有自創一個類似這玩具的玩法,年獸二隻也是追的挺開心的..
詳情請按


這玩具,個人覺得很適合給家裡空間較大的狗狗玩
最好是有個獨立狗狗玩耍空間,不會有流理台啦,櫃子之類的阻礙物,
然後是那種鋪好了毯子,玩起來舒服又不吵的環境,主人狗狗都會很開心!

也很適合不常外出的宅犬,在家裡也能達到運動的效果哦!!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