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人家介紹鮮芋仙的好吃芋圓,
一直想著有機會去台北,一定要去吃看看..

其實,大約在2月初時,我經過台南成功路和忠義路口時...
就看到轉角的店己裝潢了有一半了,也看到了鮮芋仙的看版,
心想,終於要在台南開分店了!!
這樣以後想吃,隨時都吃的到囉!!

只是那路段不是我平時會去走的路線,所以從那天經過之後,我也沒再繞過去,
是27日要去台北那天,坐小黃要去高鐵站的路上,看到廣告車己上路,
才知道...台南店己正式開張了!!

其實啊...昨天星期日晚上9點下班,就想要繞過去買一杯回家吃看看,
結果,離店還約50公尺左右,我就看到店口排了滿滿的人...
所以我完全沒停下來,就直接繞回家去了! (我真的不太愛排隊買吃的!!)

今天啊,晚上8點下班,又是星期一,應該排隊人不會像昨天週末那麼多了吧!!
結果到了,還是有一些人在排,不過..沒昨天嚇人,所以我還是去排隊了,
一排進去才發現,其實我剛看到的人,大多都是點好在等餐,
我前面也才排了3組客人,所以很快就換我點餐!

因為今天台南突然的變好冷,所以我點了熱的芋圓2號 (除芋圓外,還加了地瓜,珍珠,薏仁)
但是我今天己喝了一杯珍珠奶茶了,所以我跟店員說我不加珍珠!  

點完後,就是拿著號碼牌等叫號取餐了,
我看了一下..其實店內坐位並沒有太多..店外走廊也是約有3桌吧,
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是採叫號自助取餐的,
幸好我帶了NDSL,可以消磨一下等待的時間,
在我玩死了3隻炸彈超人..以及3隻瑪莉之後....(這樣好像很難估計等待的正確時間耶!!)

終於叫到我的號碼了! (哈~我想應該是等了差不多15分鐘左右啦!!)

接下來,就看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