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突然覺得上唇癢癢的.
以為是碰到髒東西過敏...
但不妙的是..癢癢的變腫腫的變紅紅的..
下班時間到,腫起來的地方像是長了一顆顆的小小水泡..
不得己就先去皮膚科報到..
果不其然....就是疱疹啊!!
就是身體抵抗力變差的結果..
連著上了4天的班,最後一天還要一大早8點到公司上課..
這疱疹還真會挑時間...就在我休假的前一天的下班前一個小時冒出來.
好啦剛好就可以利用休假好好的在家休養..

但是放假就是hana alvin的玩樂日啊..一定還是要帶他們去林默娘報到的..
所以我去聽完小宇的簽唱會後..就趕回家帶著二個孩子去公園跑跑囉..
雖說有颱風警報,但下午3點到6點半的時間..天氣真的很好..
天空很漂亮,太陽雖然大,但是有風吹..走起來很舒服..
所以我就聽著MP3..放他們倆個自由跑跑..

看看我的嘴疱..吃了藥,擦了藥..睡了一晚起來..居然不消還更腫..









是的..後來我相機沒電了..就只拍了這些!!
姐弟倆也好久沒出場啦...至少出來露露臉..讓姨姨們知道...他們二個還是胖胖的,過的很爽啦!!

長疱疹的老木..今天決定不漂在噗浪裡..要早點睡了...
希望明天疱疹消掉,不然頂著腫嘴唇接客人還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