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妹妹弟弟去台中看電影:史瑞克3
妹妺說她在買票的時候,有一對情侶排他旁邊,男的開口說:小姐,2張艾瑞克3世,10點50分的!
(這是在等開場時拍的)


電影還是蠻好笑的,小史瑞克長的好可愛,
但是我們都覺得第2集比較好笑!
我們買了爆米花,有好幾個不同口味的粉可以調味,
有焦糖,巧克力,還有切達起士,另外還有二種鹹的口味,但是我不愛吃鹹的所以就沒特別記住,
重點是,因為我想吃二種口味,所以我跟銷售員多要了一個小的POPOCRON紙袋,
她居然說:我們紙袋要盤點,一個5元...我覺得很貴就沒買了,
我只好直接把我想吃的焦糖和巧克力粉都加到同一包POPCRON裡,還真好吃!
只是坐在裡面等電影開演前,我愈想愈不對,那小姐是唬我的吧,最好是紙袋要盤點,
那一定是她想來應付客人的爛藉口,我當時應該要跟她買的..
我們店裡也常有客人多要一個紙袋
我也不會用這種"紙袋要盤點"的理由來回答客人..


今天還去吃了kiki老媽,



之前去台北要吃都剛好錯過店的營業時間,
今天總算是吃到了,
好吃,我破戒吃了飯(不過這次回來己嗑掉3顆肉粽了)
而且還是2碗,我真的很愛吃飯,

這一道是蒼蠅頭,是剁碎的韭菜加肉丁炒的,好吃5顆星!


妹妹前面,右下角那道是”老皮嫩肉”,我原本以為是肉,結果是豆腐,
一口咬下去,裡面真的是嫩到不行,好吃也是5顆星!
我自己點了一道:絲瓜鹹蛋,被嫌到不行,還命令我要嗑光那一盤,明明就蠻好吃的!
今天的菜都好下飯哦...
我一定會肥死..
妺妹說我愈來愈胖了..
而且吃完KIKI我還去買了瑪露蓮的嫩仙草,
在看電影的中間偷偷嗑光了

還吃了半包的加了焦糖和巧克力粉的POPCRON,
今天吃的有點誇張,弟弟吃的還比我少,他在KIKI只吃了一碗飯,看電影也是吃了半包POPCRON..
重點他是男的耶...而且他還是玩風浪板的運動員...我什麼都不做..沒在運動..吃的比誰都多
天啊,會肥真的是不能怪別人..一回家就整個的放肆狂吃!
回台南真的要進行游泳計劃了!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