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昨天中秋節就要烤的..但是弟弟今天才回來,
所以烤肉的計劃就延到我這次中秋假期的最後一天來進行,
其實也沒真的那麼想吃烤肉,只是覺得中秋節,少了烤肉就少了點什麼,
所以我們在26日,中秋節的隔天晚上8點多才開始準備要烤肉的東西!

只有我們姐弟三人吃,所以其實我們並沒有買太多的東西,
一邊烤,HANA ALVIN一邊虎視眈眈的看著我們,
原本在買材料時,打算買幾塊沒醃的肉烤給他們吃的,但是因為帶回來的零食還有,所以就沒買了!
我們是在家門口烤的,若把HANA ALVIN關在家裡面,ALVIN會一直吵個不停,
怕吵到人家,只好把他們綁在門邊看著我們烤肉,

不能吃肉,只好撕些吐司邊給他們吃,


但是,他們倆個哪是那麼好打發的傢伙,
貪吃鬼HANA,雖然愛吃,但是都不會吵,只會一直往烤肉架衝,
而ALVIN則是一直啍啍叫個不停,
最後我實在受不了,就把他們倆個塞回客廳請他們阿公阿嬤陪著他們..
結果,好笑的是..ALVN,HANA一直守在門邊不肯離開,ALVIN後來還索性躺在門邊!

我們真的沒烤太多東西!而且烤到後來,我根本就懶得烤,,都丟給我弟和我妺去忙!
 



這個蘆筍花枝,弄的很可愛,但是烤到後來蘆筍都散掉了,而且那個花枝怎麼烤,看起來都像沒熟,
烤了一份要給我媽吃,結果,她拿去微波爐再加工過才吃!
我真的不太敢吃那個花枝,所以就撿旁邊散出來的蘆筍湊合著吃!

我弟還一邊放著史瑞克看...想也知道根本沒人能專心看..而且還是第一集..不到半小時..就關了!



這個培根加上蘆筍就真的很對味,一定要二者加著一起吃哦..不然單吃培根就會太鹹!
至於那個啤酒泡蝦,老妺不知去哪學來的招,
烤....應該算是煮出來蝦子吃起來很甜耶..我吃蝦會過敏,所以只偷偷吃了一小口..是真的蠻甜的..
喜歡吃蝦子的人下次可以這樣試看看哦!
快結束的時候,妹妹的好朋友也來了,





這一個完全失敗,我妹用同一招來煮蛤蜊,不知是不是後來熱度不夠了,還是哪裡出了問題..
這一道完全沒煮熟,沒有一個蛤蜊有打開..最後只好整盒丟掉!


我妺的朋友來了沒多久,我就跑回客廳陪HANA ALVIN了,
雖說吃肉吃的很飽,我還是接著吃了大半筒的巧克力冰淇淋耶!(A害)
我妺的朋友後來看我一直吃..忍不住說..你這麼胖了,不要再吃了啦!(這位同學,你講話還真直接!)

中秋節嘛..一定要大吃大喝的啦..
減肥的事..等過完節再說吧!



雖然只是烤著玩,但還是挺開心的!
只要和親愛的家人在一起,幸福快樂,其實就是這麼簡單!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