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內的聚餐費用累積破萬了,
康樂股長kenny,安排了今天去錢櫃唱歌,
還訂了6千多元的燒烤,
還炸青蛙都有,我嚇死了,他們說很好吃,
但是我真的不敢吃..
晚上9點開始,休假或早班的人先進去,
我大約9點半到,
但是因為今天的籃球週報有台啤,
所以我唱到10點15分,衝回家看電視,
看完,才又飆回錢櫃,
真的覺得自己很猛,crazy...
回去又唱到凌晨1點多才離開,
kenny還跑回家拿衣服來變裝表演舞女,
超好笑的,
這張是變裝前的他,
因為sandy和carol去了法國culture training,
所以沒到,
其餘的都到了,
elisa還帶了他的一對兒女,
lilian也帶了可樂和太子去,
還好我沒帶alvin去,不然會很吵,
因為我們在唱歌,可樂一直叫個不停~

餐費還夠發每人一千元紅包耶..
真的很爽,
唱的很爽,吃的也很爽,我狂吃..(笑)
只是自己己經好久沒這麼晚吃東西了,
這些熱量不知要何時才能消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