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頒獎轉播,
因為在家等雨停出發去高雄,
所以有看到前面,
但是,還蠻無聊的,
表演節目是請緯來啦啦隊和藝人,
不過,看到世念穿便服的樣子,
好帥..
比他去年的深色西裝好看一百倍..
去年那一套讓他看起來老了10歲吧!

看到6點出,就出發前去搭火車了,
因為是和朋友約6點半在布的花園,
聽玉芬說姿呈很早就到了,
我坐自強的到高雄也7點19分,
原本要小孔來載我,
但是他昨晚睡前吃了麵包,
今天肚子不舒服,碰哄(台語)
所以我就沒用他出來了,
自己搭小黃,蠻快就到了,在大統附近,
進去時,除了玉芬外,其他人都吃的差不多了,
我也點了火鍋來吃,因看玉芬的好像很好吃..
料超多的..我也吃的超多..
好久沒大吃了,他們都嚇到我怎麼吃那麼多,
火鍋還沒來時,還吃了沙拉和水果,
火鍋吃完後又吃了一堆水果.
我是豬..吃的好飽..
只是這些熱量一定很可怕..
算了,難得和同學吃的那麼開心..
大家都一直在開玩笑..
大家都沒變,


敬蓉變好瘦,但是一樣搞笑..
姿呈,文雅,子雅,俐琪也都沒變,
嘴賤的還是一樣嘴賤(笑)
今天真的玩的好開心!
好久沒有狂笑了..
坐隔壁桌的人一定被我的笑聲給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