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還是想把之前去正義公園,
小賤賤alvin耳朵硬不理我,狂玩泥水的影片放上來給大家看..
因為老弟幫我重灌電腦,
順便幫我裝了個可以讀.3pg檔的程式,然後我就能另存成.mpg
再傳上來無名了..這樣以後手機拍的也能放上來了!

但是,因為拍的那時,手機不知發什麼瘋..突然失去收音功能,
所以這是一齣默劇...
alvin的玩心有多堅定看下面這一段就知道..
可愛的mico在旁邊,卻一點都吸引不了小賤賤的興趣!
他的眼中..泥巴水....最可愛了!






我的肚子(還是胃呀???)
說真的我長這麼大我還是分不出來胃和肚子的位置..
還是,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好想哭哦..
也太痛苦了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