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
門一開..
看到地上有一團團的棉絮..

受害者,
是之前就被alvin弄瞎一眼的粉紅以旺狗玩偶,
自從它的一個眼珠被alvin給挖了出來後..


本來和我一起睡的它,
被我派遣到小賤狗alvin的籠子裡!
我出門上班時,可以陪著alvin,

他們一直相處的很好,
除了那顆眼珠外..
身上不曾再出現新的傷口,
只是鋪在籠子裡的塑膠隔版,
有被啃蝕的痕跡
因為偶爾會在alvin的便便裡,
看到藍色的小塑膠塊..

今天...
粉紅以旺狗玩偶..
陣亡..
尾巴被咬破..

裡面的棉花被挖出了不少..



我知道被關在籠子裡不好受..
可是...
為什麼hana都可以很安靜的待著..
偶爾會在籠子裡陪hana的小虎都可以安然無恙,毫髮未傷
小虎的尾巴的一個小傷口還是alvin咬出來的!


小虎是很久以前吃m兒童餐送的一隻小小的跳跳虎,hana很喜歡它..
這張照片裡有小虎..只是hana的毛被剃光了..當時皮膚一直出問題!




重點是...為什麼臘腸狗都愛破壞玩具..
好好的跟它們玩一玩會怎樣嗎?
一定要搞到它們東破西爛的嗎?
王alvin..你真的很壞..很賤!

但是...我連罵的力氣都不願浪費,
因為罵也沒用..
還是摸摸鼻子..把棉絮給清掉吧!
明天把粉紅以旺狗的尾巴洞給縫起來..
看能再撐個幾天吧!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