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你們有沒有發現...

我家的梅花腸...(詳情請點選梅花腸)

在我的悉心照顧之下
(ALVIN:麻咪騙人,麻咪都一直坐在電腦前,都沒帶我和姊姊出去晒太陽)

己經擺脫梅花腸的封號..

變身賤賤小帥哥一枚啦!

毛...都長回來的差不多了!

還是這樣比較可愛..

這樣你耍起賤來..才不會看了那麼礙眼..!

好啦..我承認我最近迷上無名的一些小玩意..

每天回到家坐在電腦前的時間很長..(之前是守在電視前看球賽..)

不過,我覺得在飼料裡加美膚多液治療型的混著吃..
多少有點效吧!

*美膚多液是之前一個朋友介紹的,有保養型和治療型二種,效果不錯!
之前都習慣在HANALVIN的飼料裡加保養型的混著吃,
後來二小鬼的皮膚都很OK,就停用了,
直到ALVIN的皮膚又出問題,才又買了治療型的來用!



前天去犬貴族買飼料和零食時,又買了一缶IN
它盒子外面大大的字寫著:風靡美國30年 不可思議的毛色亮麗
所以就買了一盒回家試看看..
看一個月後..ALVIN和HANA的毛...有沒有不可思議的亮麗!


還是有人也給家裡寶貝吃過這個呢?
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心得唷!


最後~~~~
HANA也插花一下...(花花插花愈看愈花.....呵..很冷我知道..那你別看呀!)
她的肚子愈來愈圓了..


因為ALVIN這二天又開始不吃飼料
不知是不是因為換成優格鮭魚口味他不愛..
明明就很香,他卻只吃我摻在裡面的IN
剩下的飼料愛吃不吃的..
HANA就會快快的把自己的吃完後..
趁我不注意跑去吃ALVIN的..
而當我看見大叫時..通常都為時己晚,
HANA的大口一張..ALVIN的飯飯就所剩無幾!
所以ALVIN愈來愈瘦,HANA愈來愈胖..
~~~~~~氣~~~~~~

所以我今天就拌了肉缶頭..
我在拌時,ALVIN就己經在旁STAND BY了..
所以,他今天不用我盯著就自動吃光光..
不過這也不是個長久之計..
還是要讓他自己願意吃飼料才行..
真的再不吃,只好又換口味囉!

ALVIN真的很賤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