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星花園是我五專時很愛看的一部漫畫,
那時和朋友常常討論內容,期待新的劇情出現,
後來,電視還播出卡通版,台灣還拍成偶像劇,
不過台灣拍的我只看了幾集..沒有很認真看..
因為我不喜歡台灣版的F4..
後來,日本版播出我就很喜歡看,雖然劇情和漫畫版多少有些出入,
但是我還是天天守在電視機前看..
後來因等不及緯來日本台一天一天播..
我還跑去買拷貝版的DVD來看..(有些賣日本偶像商品的店會有賣,是在日本播出時錄製的,所以都會有日本的新聞快報!)
我還蠻喜歡看日劇的..只要劇情喜歡的話..
看完,第一,二集後,我都會先去買整套回來,然後熬夜看完結局!
看完後..還是會每天再看電視播出!(是不是有點好笑..)

好啦..重點是"流星花園2"日劇版要播出了..
喜歡的人...記得準時收看哦...7月4日晚上8點,緯來日本台

現在緯來日本晚上7點重播的H2好逑双物語,也很好看哦..
也是漫畫改編的,對棒球有興趣的人也可以看看!

演主角的山田孝之,雖然矮了點,但是長的也很帥 哦!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