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參加腸聚.就是一個那麼大型的聚會..


狗友們大家都好nice 

原以為HANA會不好控制,(她是一直愛兇大狗的恰查某)
結果..除了後來RUBY出現時..二人又吵了起來之外..
(對RUBY拔真的很不好意思,每次都和RUBY吵吵..歹勢啦)

BUT~HANA整天的表現,讓我這個做阿母的..欣慰和感動..
原來..我也有那麼一天..
能面帶微笑的..看著自己的寶貝們快樂和平的跟別的狗狗玩耍奔跑著!
可能腸腸們看起來就跟ALVIN弟弟一樣..平時HANA就很護著ALVIN了..
所以在HANA眼中大家都是小妹妹小弟弟一樣吧..
所以都沒有亂兇兇

不過..唯一讓我覺得不好意思的地方是...
HANA妳也太愛吃了吧...把黑輪家的餅餅都吃光了..
還到處去搜括別狗吃剩的肉凍

ALVIN也是貪吃鬼其中一員,
奇怪耶..在家都愛吃不吃的..黑輪麻手上的比較好吃是吧!..(謝謝黑輪家的照顧唷..)

參加的腸腸和拔麻們真的很多很多..還有人從嘉義高雄來的..
可能是人數真的太多了..
所以沒法子一家一家好好的認識...
這是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

我和妺妹在回家的車上才突然一同想起..
主題是歡送會和婚禮..怎麼好像沒有結婚儀式呀..沒有結婚進行曲..
只有大家和新娘AMY新郎比比合照而己呢!

而比賽呢..原本想要讓HANA參加等等的..
不過..後來己額滿了..
也幸好啦...因為..是用西莎耶...HANA"那啊摸"愛吃..一定不用一秒就破功..
當時MICO在第一輪等等比賽時..我一邊攝影...HANA在我腳下也沒閒著..
一直想朝那盒西莎進攻..

比腿短...ALVIN從小在HANA的耳濡目染之下..很會跳..所以後腿發育的較長!
比身長...ALVIN可能是因為隱睪的緣故..長的比一般的公腸腸身長較小較短..
就這樣..ALVIN的一生..該長的不長..該短的不短..所以..我還是選擇當個觀眾就好啦!



天氣很熱..還好有風...看著好多腸腸狗狗跑來跑去..真的覺得很快樂很幸福..

以後有這樣子的聚會..我一定還要再參加...希望台南腸友們..不吝惜告知消息唷!



新郎比比/奴比/HANA
妺妺一直跟我說..奴比和ALVIN 很像...奴比好乖都一直待在拔拔麻麻身邊!


AMY 拔辣家


BUFFET家


COFFEE麻和MICO麻 


COFFEE 家


AMY 比比 ALVIN 拔辣之外...喔還有可可,
另外二位可愛的長毛腸腸., 請麻麻幫忙介紹一下唷)
紅毛的是AMY麻麻..ABBEY,,,黑的是家人..ADA
謝謝拔咪麻麻的介紹!


這一家的成員..也是需要麻麻再介紹一下唷! 
(HANALVIN麻真的老了..記性差,早知要做筆記啦!)


呵呵呵...還有這隻漂漂的大理石長腸....名字..名字???


名字名字?


這一位是???


你是????


還有一直把ALVIN姨姨當椅子的???


到底你是KERORO還是KIRORO呀?


雞腿 MICO 茶茶 (茶茶麻呀...你家茶茶眼睛明明就不小..)


MICO家


MOMO和黃金茶茶家 (等等超拿手的啦!)


小黑家


比比家和球球家


毛爸家


奴比家


佐佐贏家..(在MICO家看到的資料啦..佐佐贏是哪一位呀?)


咖啡家..(我們家的小禮物是送給了咖啡哦!)

   
在麻咪懷裡快睡著的茶茶..(茶麻還真辛苦..)




麥克阿鬥家


黑輪家(黑輪..歹勢哦..我家HANA ALVIN一直跟你搶餅餅..)


雞腿家 (眼線超濃超搶眼..)








比賽等等中的..雞腿..

  
最後跟大家再介絡一下我們家..愛吃鬼HANA和姨姨,JOYCE和小賤賤ALVIN

我們真的真的很開心能認識大家..
以後再一起出來玩玩!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 小花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